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新桃花源記




傾聽  武 界 之 歌

武界之歌

詞曲:王巧明



我不曾想過我會來到這裡

因為我一直生長在

我溫暖的家

我不曾愛過其他的地方

但在這裡我幾乎忘了我的家

可愛的你要我怎麼說

說我愛你

說我願幫助你

但是心底的話

又不只是這些

我要再回來這裡

可願我與你同住

可願與我同住













































































詳見 : 單車鬥鬥遊 五十八號公路


6 則留言:

  1. 這裡腳踏車應該騎不動吧
    ^^

    回覆刪除
  2. OH...  溪裡也可以騎單車,這麼認真喔?  :))

    回覆刪除
  3. 拍得真好~~~雖然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但是那浩瀚的溪流聲  小孩的玩牌聲  鐵馬的輪轉聲
    小月似乎遠遠的就聽到了!
    這是一些有聲音的畫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讚美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溪谷,
      雖然每年的大水風災總會破壞他,
      但大自然利用神奇的能力將其復原,
      只不過逐年增高的砂石,終將這些美景覆去.

      刪除
  4. 說真的...讓你拍到樹蛙,我真的要大力的給您拍拍手的 =D>

    您的觀察力真是入微,下次指點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青蛙就在營地啊...

      下回有看到,再叫您一齊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