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山海鎮刑堂 出軍全記錄(三)瞬間凝結



     精彩的出軍故事預告          http://blog.iset.com.tw/taiwanstory/?p=243







六二 2009/11/05 02:48

阿里山出軍回憶

  阿 里山?這是我這輩子的惡夢?高海拔~空氣稀薄!稍微動一下就上氣接不了下氣~氣溫低!只有零下5度C~又濕又冷!每位團員都變成忍者亂太朗中的"新兵 衛"~走的是吊橋~繞的是幾乎直角90度上切的石階!天還未亮臨晨3:00就鳴炮遶境~伸手不見五指!猶如日出之前就要攻頂?滿路濕滑的青苔!黑暗間只聽 到頻頻傳來滑跤的殘叫聲!凍傷而紅通通的臉頰~僵硬的四肢!靠的是那股精神以及意志力~團員互相依賴著彼此~那股傻勁就真的給他走完兩天的行程~受歡迎的程度幾乎不敢想像~商店街以及旅館區,民宿區所有的建築物全部都"穿厝"!包括警察局,中華電信,消防局,衛生局以及萊爾富!目前應
該還沒有其他家將館刷新這個紀錄該!很驕傲~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阿!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年回到家後我昏睡了三天三夜~完全沒起床過!這比夜行軍還是師對抗還累人!
  101大 樓?應該是台北市市民廣場啦~因為後方就是101了~那是第一屆的全國城隍大會師~由當時的馬市長邀請敝館北上做此活動的暖場表演~也是當時結識"三分" 的!其實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參予這類的文化活動!只不過館內會做篩選較有正面意義的活動出軍!

謝謝六二提供



2 則留言:

  1. 嗯...嗯!這才是重點
    狀況好點了嗎?
    身體可要多多保重阿
    如果你方便的話!
    公仔可否到我店裡來領取!
    就在博愛路家樂福對面的"嘉慶古董店"
    我下午三點過後至臨晨12點都會在店裡~基本上我很少休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