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2010宜蘭 外澳海灘





看到這樣的景象,才相信夏天來了!

不過一離開外澳,夏天就只剩下悶熱 !







一樣的烏石鼻漁港
一邊是春光明媚熱情澎湃的沙灘海岸
一邊是停滿了車子的蘭陽博物館

您要選那一邊?

好吧!我承認我喜歡往海灘跑。



以上相片由小張與神仙魚一同秀出
(神仙魚的相片有暗底勾邊)

好啦。。。。。。我承認,比基尼都是我拍的啦 

第一次拍比基尼,
拍得有點怕怕的,
像在拍獅子老虎,
深怕一不小心慘遭撲弒!

如果還有機會,
我想可以再拍好一點點的.

謝謝 藍山 !

是藍山跟我說這裡海灘很棒的 ! 





小張魚拍攝



北迴線夏之旅 相關文章:

2010宜蘭線 夏之旅(一)七堵~猴硐


2010宜蘭線 夏之旅(二)牡丹~雙溪~貢寮


2010宜蘭線 夏之旅(三)東北角~南方澳

 

2010宜蘭線 夏之旅(四)南方澳~漢本海岸


2010宜蘭線 夏之旅(五)南澳北溪~羅東林鐵


2010宜蘭線 夏之旅(六)南方澳 期待下次再相見


2010宜蘭線 夏之旅 番外篇 宜蘭 外澳海灘




16 則留言:

  1. 想按"讚"
    我要選海灘,這裡的海灘真的很棒對吧!
    堤防上有攤賣滷肉飯的很好吃
    上次去的時候沒開
    不知道是因為還沒到旺季還是怎樣
    好擔心他們不賣了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姐姐如果穿比基尼
      我想一定很好看
      因為您有一身古銅色的肌膚啊 :))

      滷肉飯....><”
      我兒子吃怕了

      從外澳車站到海灘這一整段堤防
      都沒有看到攤販喔
      也許現在在辦活動
      所以取締的厲害吧

      刪除
  2. 不同的心境果然拍出不同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果然有點懂我們.... :))

      刪除
  3. 是比基尼可怕?還是獅子老虎?
    好夏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現實環境中,還是比基尼可怕!
      但是.........我不會向它們低頭的 :>

      刪除
  4. 哇~偷拍型男唷!
    這裡的海灘很棒.....是因為有....比基尼女郎可以欣賞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主張男女平等
      所以拍了比基尼,當然也要拍型男給妳們分享啊

      這裡的海灘,有比基尼當然美極了
      不過水質蠻乾淨的,沙灘也平坦,十分適合嬉水
      我也下去喝了好多口海水,味道不錯喔

      改天換您去看型男啊
      儘量看,儘量流口水,不用客氣

      刪除
  5. 最後一張的體格最好,小張魚目色很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聽您這麼說
      我又想去外澳海灘了

      刪除
  6. 有趣的照片
    清真寺造型的遠景
    比基尼女郎
    帶著雨傘帽的中年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年花了足足一個月的時間,
      看了沈昭良先生的 「映像南方澳」
      這一本攝影集,覺得南方澳真的很吸引我
      結果選上這盛夏時候,來南方澳卻遇上了休魚期 (八月~十月)
      真要怪我的事前功課做得太馬虎了

      幸好,有夏天的比基尼可以安慰這來回六佰英哩的辛勞

      十月之後,再找時間來一趟南方澳吧 :D

      刪除
  7. 好~!! =D> 這篇讓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去海邊,有一半原因也是為了比基尼 B-)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可惜不能請您按個"讚"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