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直接跟農夫買】粉絲團成立! 轉貼自買買氏部落格







【直接跟農夫買】粉絲團成立!

2010/07/31 18:53

跑了這麼多農村、聽了太多農民面對農會和盤商的委屈之後,

成立一個讓農民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平台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

雖然我沒有能力建立一個電子購物商城、也沒有能力一一幫農夫朋友們兜售農產,

但是建立一個粉絲團的能力倒還綽綽有餘,

這個【直接跟農民買】粉絲團將會提供農民自產自銷的資訊,

讓農夫能夠避免一些被剝削的困境,直接將農產以合理的價格賣給消費者。

如果你也想要縮短和農民的距離,購買對土地友善農產品,歡迎加入這個粉絲團。


 

直接跟農夫買

在農會和盤商機制生病的台灣
在政府無力對抗不法哄抬的年代
或許直接和農夫購買
才有可能實現真正公平合理的交易
不論是對認真殷勤的農夫
還是對友善消費的你

我們多麼希望
不會再出現產地1根2塊、市場1根20元的香蕉
不會再出現壓低收購價來換取自己5個月年終的農會
不會再有水果放水流
不會再有蔬菜埋土地

讓我們
一起向所有堅持下去的農夫致敬!
一起珍惜大地美好的賜與!


<歡迎有機、無毒、友善耕作的農友主動提供直售資訊>
請用facebook傳訊或emailvita.king@msa.hinet.net買買氏

 





調整大小IMGP6773

跑了這麼多農村、聽了太多農民面對農會和盤商的委屈之後,

成立一個讓農民直接面對消費者的平台一直是我最大的心願。

雖然我沒有能力建立一個電子購物商城、也沒有能力一一幫農夫朋友們兜售農產,

但是建立一個粉絲團的能力倒還綽綽有餘,

這個【直接跟農民買】粉絲團將會提供農民自產自銷的資訊,

讓農夫能夠避免一些被剝削的困境,直接將農產以合理的價格賣給消費者。

如果你也想要縮短和農民的距離,購買對土地友善農產品,歡迎加入這個粉絲團。


 

直接跟農夫買

在農會和盤商機制生病的台灣
在政府無力對抗不法哄抬的年代
或許直接和農夫購買
才有可能實現真正公平合理的交易
不論是對認真殷勤的農夫
還是對友善消費的你

我們多麼希望
不會再出現產地1根2塊、市場1根20元的香蕉
不會再出現壓低收購價來換取自己5個月年終的農會
不會再有水果放水流
不會再有蔬菜埋土地

讓我們
一起向所有堅持下去的農夫致敬!
一起珍惜大地美好的賜與!


<歡迎有機、無毒、友善耕作的農友主動提供直售資訊>
請用facebook傳訊或emailvita.king@msa.hinet.net買買氏

 

10 則留言:

  1. 真是太感人了... 買買氏~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莉,您家的蜜棗,應該也要加入"直接跟農夫買"的行列 :>

      刪除
  2. 參加了,也寄出邀請函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jason兄
      有您相挺,真好! :x

      刪除
  3. 這裡頭還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無論是買方或賣方
    大家都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算是有機生產的仙拜了
      有機會再多多指導一下買買吧 :D

      刪除
  4. 謝謝小張幫忙轉貼,有農夫朋友需要轉貼銷售訊息的話請隨時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買,您太客氣了

      我會隨時注意相關訊息的 ;)

      刪除
  5. 麻豆柚強乳香柚達人2011年8月19日 上午11:37

    真的好感動,本身身為 農夫的一員
    那天看電視時才知道有這個粉絲團
    一定要大力的給他按下去"讚"
    請教如果我有自產的農產品可以委託妳幫我嗎?
    該怎麼與您連絡
    留下我的mail: ujohn88@gmail.com

    真的,要救救台灣的農業
    還有救救台灣的"憨農民"
    謝謝您的挺身而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用facebook傳訊或email至vita.king@msa.hinet.net買買氏

      謝謝您,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