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六)三月十日那一天,寶貴的一課







2011.0310 灣寶<=>營建署


晚間六點,台北依舊下著雨,近百位六、七十歲老農民,拖著疲憊身影,結束第十二次北上抗爭之行。一位老人家說,「兒子佇台北,起來看伊,也沒有這麼多次!」,聽著,心酸。政府功德!

今天的審查,無異是一項大翻轉,不僅獲得審委否定縣府的說明,讓全案有走向駁回的可能,更重要是也在不斷抗爭中,贏回農村的尊嚴,農村不該是官方眼中的貧瘠之地,而是用力量與血汗,證明愛鄉愛土的真實價值。

深入閱讀:灣寶大翻轉--後龍科技,到這為止. by munch

相關文章: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一)〔你們這些詐騙集團,沒見笑!沒見笑!〕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二)蕃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傳.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三)後龍科技園區「到此為止」!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四)錢,可以吃嗎?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五)我要春耕,不要抗爭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六)三月十日那一天,寶貴的一課





2 則留言:

  1. 聽到阿賢的告知,特別向愛這片土地的農民致敬,有您們的堅持,看到這片土地的希望,不再是只有政府官僚我行我素,張同學支持您,如同愛這片土地的自然感情投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