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五)我要春耕,不要抗爭






環境報導: 我要春耕,不要抗爭 by 記者 朱淑娟

三月十日到台北,上了寶貴的一課,朱小姐把重點中的重點摘錄出來了
懇請各位朋友有空,一定要看一下全長十四多分鐘的短片
我想您就明白,為什麼我們應該要如此重視這樣的陳情與抗爭活動
人生不該只是工作再工作,享受再享受
整個基層社會的脈動是這般緊緊繫著我們
是一條無法割捨的臍帶

我們的生命來自農村,成家立業後也絶不可以忘掉農村
農民有難,社會的每一份子,人人都該挺身而出
保衛這些弱勢的忠厚的認真打拼的老農人.

他們才是 真正用一輩子的生命,在守護著台灣!
可敬!可佩!


深入閱讀:灣寶大翻轉--後龍科技,到這為止. by munch

相關文章: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一)〔你們這些詐騙集團,沒見笑!沒見笑!〕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二)蕃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傳.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三)後龍科技園區「到此為止」!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四)錢,可以吃嗎?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五)我要春耕,不要抗爭



隨灣寶居民北上陳情之我見(六)三月十日那一天,寶貴的一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