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窗外有藍天



會外賽的場地

小妹,不好意思,偷拍您了


這些墊子全被挖空了




此景只有蘭嶼有.
叫人醉心的門窗

14 則留言:

  1. 有美景又有美女,果然叫人心醉ㄚ :x

    回覆刪除
  2. 小張哥~
    想必你拍這些照片時,一定有滿滿的感動。照片都看出來有滿溢的感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謝謝莎莉的讚美.
      那種走出門,推開窗就是碧海青天的感覺,
      絶對是解放心靈,拯救眼睛的一大良藥. :x

      刪除
  3. 上山老婆担心
    下海又有美女
    這該如何是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乖得很,一點都不用人家擔心 :>

      刪除
  4. 好醉人的藍天啊~~
    好棒的球場~~
    好想去啊~~~嗚嗚嗚~~雖然昨天就被台南的太陽曬痛了,還是很想去曬一下蘭嶼的太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緊去啊.....
      我要天天下毒來毒您們.
      讓您們慢慢的中毒,最後不治 :))

      刪除
  5. ;;) 小張阿~你這根本是被判終身監禁的窗外有藍天阿?
    一直叮著小妹看?這不好喔~
    幫我訂張船票換我去看看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小妹可是我的好朋友喔.
      所以借我拍一下,沒有關係的啦 :))

      今年暑假,您不是也要陪同上級長官來玩嗎?
      坐船比較方便啦....而且您也不用嚇到皮皮挫.

      刪除
  6. =D> =D> 真是
    此景只有蘭嶼有
    拍得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喜歡這些相片. @};-

      刪除
  7. 打籃球~好久不曾打球了...
    小俞~也好久不見她了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