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我兄弟阿拉恩



YA MA對我兄弟阿拉恩說:
小朋友好可憐,瘦得跟壁虎一樣,我們來釣魚給他們吃飽一點......
於是父子兩,帶著各自的傢伙,
站在剛退潮的野銀海岸邊上,展開了一場比賽

嘩...浪好大,舉左腳避過襲擊


厚...又來了一波,舉右腳,金雞獨立


不虧是父子,遇到了浪,都是如此這般閃躲,保持平衡
站在後頭的我,不知不覺的也舉起了我的腳,搖搖晃晃的站在海水中.
高高舉起相機,真怕一個不小心,連人帶機摔到海水裡頭去.


為什麼貼這麼多阿拉恩的背影?
因為很多女生喜歡看這個人的背影

我比較喜歡這天的雲和浪.
比起風平浪靜時,這天的陰霾景色,風雨欲來的張力大得多了
中魚了


看著遠方,阿拉恩有時陷入沈思.
心裡的夢,何時才能實現呢?





釣到 地球了,換個鉤子吧


要給小朋友吃的晚餐,感恩啊




經驗傳承中....





其實我一直跟在老人家的後頭.
老人家一邊釣魚,一邊望著小兒子的身影,
就算他長這麼大了,老人家一樣擔心他的安危.
有時浪真的很大,排山倒海撲將而來,
老人家就會大聲的斥喝著,要阿拉恩退後一點.
倒是年輕小夥子,老神在在的,舉起單腳來對應海浪的偷襲.
呵呵呵.....年青人就是這樣子吧


落 跑 中


各位阿拉恩的粉絲,看夠了嗎?




12 則留言:

  1. 釣起來的魚  是現夯  還是代回家再處理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在岸邊處理好刮鱗,
      其他的再回去家中剖腹.
      晚上直接當飯菜吃了

      刪除
  2. 是蘭嶼新偶像嗎
    有去看大貓的部落格了
    很多概念了
    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tw.myblog.yahoo.com/ivalino100/

      :"> 阿嵐的部落格---嵐羽.蘭嶼 :">

      刪除
  3. 釣這麼多魚耶~~~  這真是上帝賜予蘭嶼最寶貴的資源~

    =P~ 那個玳瑁石斑...  哇哩...  煮湯可是超級鮮甜的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山找飯,下海找菜,
      要吃多少,就取多少 :>
      那個魚,真的很好吃.

      刪除
  4. :-? 浪來了為什麼要金雞獨立?這樣會減少推力嗎?可是單腳的抓地不是會比較弱??
     
    看到那魚....彷彿齒間還有那炸得酥酥的炸魚的香味說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炸魚,真的超美味的,
      回家自己試煮,就是炸不出來耶.
      金雞獨立,我說的您不能體會,
      下一次再來試看看,
      真的,用一隻腳站著就是比用兩隻腳穩得多.
      抓地力的問題?應該還好吧.
      若真的大浪來了,我們都是趕緊向後跑,
      沒有人還在那裡表演金雞獨立啦.
      除非想下去游泳 :))

      刪除
  5. 驚濤駭浪中釣魚~ =D>

    阿嵐爸爸應該教了阿嵐很多撇步吧!!!
    "落跑中"這張讓我想到一個漫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海賊王嗎?

      這個落跑的絶招一定要學起來.
      不然小則全身被海浪打溼,嚴重一點會被捲入海中.
      因此這裡很少帶小朋友下來觀看.

      您下回有機會重遊蘭嶼,可以去看看礁岩中的深溝喔.
      大約四層樓的深,或者更深,就在礁岩之間.
      上頭看起來,只是小小的裂縫,可是其實是好深的溝.
      會隨著潮汐和浪花,發出呼呼的吸水和排氣聲,很酷的.

      這種深溝,在地質學裡頭,要怎麼稱呼啊?請教一下

      刪除
  6. 馬讓望著兒子那段
    就是,講的真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每一個父親都會說吧. :>
      您說是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