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山中無甲子




端午佳節 應十多年老交情的好友之邀,上山避暑.
兩家七口單純的快樂(先忘了期末考是什麼吧)
農事的辛勞,一日不作一日不食,全新體驗
上山砍當季的石篙筍,蒸煮自己來.
現採紅肉李,把山上的友誼分享給山下的親友.
今天的汗沒有白流,血也沒有白流(蚊子咬)
人爽身體勇,夏天可別忘了上山採藥喔.......
採什麼藥?當然是採那種對身心有益的心藥嘍....



這次沒有跟到的好朋友.
我們很快幫您們安排啊.
這個嘿嘿嘿行程,少了您們可真缺憾!!!

山上的相片在這裡....請點一下,最下面也有喔.



喜歡吃桃子的人,請流一下口水吧




IMGP4963_nEO_IMG

10 則留言:

  1. 好大的李子
    看了就流口水啦 =P~

    車上的男主角可是小張
    我是指最資深那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李子因為工資高,市場價格又不好(收購價格低)
      所以朋友們都放棄採收,讓又紅又大的李子掉了滿山遍野.

      車上的人是我的好朋友.及我們的家人.
      拍照的人,很少入鏡的,
      除非有特殊意義,不然我很少被照相的 :))

      刪除
  2. =P~ 小張哥~~  那一串李子真是肥美阿~~~  一定粉好吃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莎莉,紅肉李一斤,糖四兩,放在一起,會醉人喔 :">

      刪除
  3. 本來看那一串飽滿且色澤美好的桃子,真是令人垂涎...結果看到最後一張...
    我想我了解那桃子咬下去的滋味了...哈哈哈
     
    第一張真有趣,頗有我們以前玩拉鏡頭的遊戲(要腳架,按下快門同時把推出去的鏡頭往後拉到最廣角),也可以用佛陀夏普的瀘鏡-->放射狀模糊的特效去做(現拍一定比較好啦~~ :x )
    很有飆車的味道~~ :)) 在山裡飆小貨卡應該很過癮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翔,您上班上到銹逗了,
      那是李子(紅肉李),不是桃子啦 :))
      對喜歡吃酸甜的人來說,這真是養生的聖品.
      對小朋友來說,嘿嘿嘿....看表情就知道了 :))

      這張坐車的相片,
      是我坐在後車墊上,東倒西歪拍出來的,
      使用人肉三角架.p模式,亂亂拍 :P
      效果還不錯吧.

      刪除
  4. @-) 你明明寫,喜歡桃子的流一下口水啊...
    而且咬一半那個,明明是黃色的果肉...
    我就覺得那長的很像桃接李,但你就說那是桃子...所以我才以為那是桃子的啊...沒有咬一口怎麼能確定,是桃是李呢?
    不過喔...
    下次能不能開花時去啊,滿山桃李,紅紅白白的,一定美到醉人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春節去賞花,端節去吃桃李
      那個黃色的桃子,又酸又甜,咬一口,汁液四散.
      嘴巴中的味蕾因為記憶體不足,造成味覺瞬間當機.
      桃子濃郁的香氣就如同香水一樣,久久不能散去.
      我看著整棵樹,結滿了桃實,卻因為沒有人要吃,而被蜂蠅叮得滿頭疱.
      啊.....真的內心淌血啊....

      這麼好吃的桃,值得開一佰公里去品嚐 =P~ =P~
      我就是愛吃桃子啊

      刪除
  5. 最左邊那個低低似乎很酸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虧是超級專業獸醫,
      一下子就看出毛病出現在那裡了 :)) :))

      吃又酸又甜的李子,很過癮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