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新營太子宮廟會(九)



















































































相關文章:

新營太子宮廟會(一)



新營太子宮廟會(二)


新營太子宮廟會(三)


新營太子宮廟會(四)


新營太子宮廟會(五)


新營太子宮廟會(六)


新營太子宮廟會(七)


新營太子宮廟會(八)


新營太子宮廟會(九)


新營太子宮廟會(十)


新營太子宮廟會(十一)


新營太子宮廟會(十二)


7 則留言:

  1. 不知道小張大哥對廟宇的事也這樣清楚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清楚啊.
      就當是去上了一堂課,
      上課所做的筆記,就是照相+筆記.
      回到家,一張張相片慢慢看,
      從中間找到有興趣的,再查書或者上網,
      慢慢找答案.

      刪除
  2. 這種場景只在小時候有,現在人少了
    很好的記錄,估計等你孫子出來時大概就沒了 :P

    哈!還有一個拿槍的,拿刀劍的可以往背上招乎,拿槍的怎麼用?k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實在也很想問清楚.
      等我問到了,再向您報告.

      羅山有要去了嗎?
      我真是超想跟的,但成行機會比去大霸尖山還低
      羅山的住宿,波哥有打算要怎麼安排啊?
      今天中視mit台灣誌,又特別介紹了羅山火山泥豆腐.....
      哎...超想去見識一下有機村的現況

      刪除
  3. 羅山有要去啊!可能星期二或三 :D

    回覆刪除
  4. 小張大哥


    您很用心的拍攝耶!


    很用心的在紀錄著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PingPing,
      攝影是我的生活方式之一,
      當然要......用心囉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