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牛山番仔坑農路之奇遇


透過鏡頭 看起來這麼美麗的風光,
事實上卻是窮山惡水之境.
番仔坑農路起點在牛山油礦的上方,終點卻像蛛網似的分成數條叉路,
條條消失在深山林中....我選了其中一條,試騎單車.


在牛山這個地區,可以常見到這種歷史悠久的鐵管所組成的橋和圍籬


小徑通向只有當地地主才知道的方向

這段種滿小葉欖仁的路,意境十分美麗.
陽光穿透林間灑在地上變成無數小小的圓球,閃爍著光芒

惡地型隨處可見


單車像一陣風似的溜下這個坡
等一下上來,可能會跟狗一樣喘吧

由龜重溪上方,俯視河道


小路末端通往農家,內有惡犬


一邊狂吠,一邊接近我這陌生人


我一直蹲著和他溝通
他不想聽我解釋


帶著懷疑的眼光,
要求我馬上離開他的守備區


喔~~~這麼大尺寸的LP,哇塞.
這個如果讓瘋狂女獸醫看到,她一定會驚喜萬分吧
這條農路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戶人家的狗都沒有綁,
如果您喜歡被狗狗追的快感,來這裡肯定沒有錯.
經常看家不得隨意走動的狗們, 一定很高興有一個可以追逐的對象.



10 則留言:

  1. 由龜重溪上方,俯視河道
    原本此處水泥產業道路山壁排水孔內有不少的長尾南蜥群落,突然之間消失無蹤,本以為新營和白河的外來種多線南蜥已侵入此處所造成,結果不是,原因不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紫色尾巴的是什麼蜥?
      也許是幼體.
      他們總在草叢裡發出聲響,
      冷不防的出現,嚇人一身冷汗啊....

      因為我也怕蛇 :D

      刪除
  2. :-? ~看起來跟惡犬搭不上關係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人懷疑他是 偽裝的惡犬
      可能性極大 :P

      刪除
  3. 好肥的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 還好啦,獵犬差不多都是這個樣子

      刪除
  4. 這...是惡犬???
    我只能說...他偽裝的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這個說法很有趣喔.
      他確實很忠心的守衛著家園.

      刪除
  5. 沒想到在這裡被你讚美到........... :">

    被你猜中了....我都先看LP.....你看他都垂到地上了...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
      真的是極品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