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也是新營老相片


急水溪鐵道橋下的黃昏


新中,過節氣氛濃

急水溪砂洲

新中大門


50年代的三民路,兩旁差不多沒有什麼房子

下面則是下輯 精 彩 預 告 片:   神社裡的黑銅馬......
大家如有新營鎮的舊相片,不妨拿出來一齊分享一下,感恩啊

預習功課,請打開這一頁.......

9 則留言:

  1. 太~太~太~~~~太利害了,果然是秘密武器,"投降了"! 神社銅馬我沒騎過,但早期神社內數量極多且整齊的筆直大樹倒是讓我印象深刻,那時是幼稚園老師帶我們去遠足. :)) 笨笨的跟著同學走,從樹葉間隙中灑下陽光,巨大的樹幹,森林的木頭香味,有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好像我家的老相本喔
    我趕緊來翻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流行懷舊喔,
      請您們家老闆,幫您掃描一下吧.
      轉成電子檔,也比較好保存喔.
      期盼可以看到新營鎮的老相片

      刪除
  3. 看這樣的舊照, 特別有感覺....
    好棒的照片, 感謝分享.... =D>

     

    回覆刪除
  4. 大哥  貝姑姑說了你可不能生氣唷
    圖1貝姑姑看了會有點毛毛的說    應該是角度問題  加有曝光到吧

    回覆刪除
  5. :) 以前那些公園若能適當的保留下來該有多好,現在想起來似乎有點遺憾!
    就是現在的新營醫院啊... :)

    回覆刪除
  6. 要如何做才會有那麼多人看到你的部落格呢?

    回覆刪除
  7. 好像是忠烈祠的馬
    這些相片是超過我的年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代表您還十分年輕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