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三)



2010/0514     塭港      相招迺夜市
















     





     




























站在這樣五光十色的舞台下,
大家都在等待!
期待精彩的晝面出現,
我不好意思用大砲對著小姐瞄,只好含蓄的持著相機,
站在台下等著好康的事情發生!

果不期然,有位衝動的小生,抬了一部單車,
上台瘋狂的繞著小姐騎,一圈又一圈,
喜歡這般戲劇性的發展,趕緊拍了下來.






沒有多久,小生下台!








這位手持L鏡的CANON大哥,站在台下比我還久,
應該拍到不少好康的畫面.
不過這喇叭聲音奇大無比,震得兩耳發麻,
我對他苦笑,小張先閃人了.








其實,觀賞這樣的廟會花絮是無傷大雅的.
衛道人士無須大驚小怪.









打彈珠!







嘩玲瓏!







人客最少的還是歌仔戲.







請求王爺賜予平安水.










這時,好康的出現了.
阿輩因為要打賞紅包,
小姐感謝他的愛護,給予熱情的擁抱.








這位小姐真是敬業呀.

這位阿輩剛塞完紅包,又有另一位阿輩要打賞.

厚!原來他們早就準備好了紅包呀.

害我們這款沒有紅包的,看了小姐下台,閃得比誰都快.

有位白襯衫的阿輩,一把摟住小姐,
我這邊剛好完成構圖,準備獵影.
只見阿輩動作更快,
一邊是軟玉溫香的小姐,一邊是狗仔伺機而動.
他在瞬間回首,祭出降龍有悔一掌,
這掌離我鏡頭約半公尺,剛好佔滿了構圖的1/3。
另外1/3是手掌之後,阿輩驚訝而張大了嘴的五官,
再1/3則是明豔動人的小姐在他懷中。。。。。

水啦!水啦!

等了一晚,就是想拍這樣動人的畫面。

不過,怎麼快門按不下去哩。。。。。。。天啊。

又是瞳孔三連拍的佳作。 

阿輩如旋風一般的,把小姐捲了起來,
遁入了黑暗的角落。
我則看著自己的P家相機發呆。。。。

那A安奈?



















別小看這樣一枝李啊糖,

它終將變成養份,滋養這小孩一生一世!

就像這廟會的一點一滴,叫人終生難忘。







2010年 塭港王船祭 相關影像記錄: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一)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二)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三)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四)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五)



2010  孟夏 塭港王船祭(六)


 



2 則留言:

  1. 呵, 熱鬧猶如台東蔬菓市場每年逢中元普渡"大車拼"~不同的是,近幾年來市場裡已沒有人敢拿著相機光明正大拍了~若有看到手持DV或相機, 100%為便衣刑警在執行公務中~小時候記得表演者常在舞台上脫到一絲不掛, 上演人肉大戰給好兄弟看...去年陪媽再去市場參與時很想拍這種特殊文化, 卻又不敢..於是都只能偷偷拿手機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不能拍呢?
      我覺得那也是一種正當的行業
      只差沒有管道可以好好為她們做記錄
      不然,我很想拍拍這樣的生活週記

      在台東若這樣拍小姐,會不會被打啊.....

      有機會去台東,再請您帶我們去都蘭好了
      超想拍我的偶像,龍哥.
      另一位喜歡戴帽子的偶像,好像也不喜歡照相...真可惜哩.... :>

      好想回蘭嶼去參加飛魚季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