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集集八張牛肉麵

藏身在小巷內的庶民小吃,沒有富麗堂皇的多餘裝潢,

只有窗明几淨,整齊清潔的用餐環境,

味道好像懷念的統一牛肉麵的八張牛肉麵,肉大塊,夠香夠嫩好滋味

好吃的麵,不用想太多形容詞,

大口吃麵,大咬牛肉,再咕嚕咕嚕把熱湯+蔥花喝下肚去,就夠了.

滷味很棒,記得來這兒吃麵一定要叫一點點來品嚐一下.





夠平民化的價格,水餃料真價實,每一顆飽滿的內餡,咬下去都是充滿肉汁的香味.


顏色那麼紅的湯頭,原本以為會有地獄般的五告辣.吃一口就要噴出眼淚來,

喝一口才知道,是一種單純的味覺享受,不用花腦筋去思考,這是怎麼煮出來的?

該怎麼走呢?請參考下圖((麵店前停車蠻方便的))

順著火車站前的民生路,往明新書院方向走(水里方向),

遇到八張街就左轉,下一個路口,轉角處有間7-11便利超商,這條就是文心街囉,

進入文心街,注意左手邊有"八張牛肉麵"的招牌,看到招牌時左轉進入小巷,直走到底,好吃的就在那裡.

牛肉麵家裡的sib小公主提醒我,地圖標錯了,真歹識!把她的提示附上來,如下:

便利商店應該是在民生路跟八張街的路口

而牛肉麵應該是在大林城超市旁邊那條路彎進去就到囉!找不到的朋友,就開金口問一下在地人吧

集集鎮文心街219巷11號  049-2764539  0936-137639 週日公休喔

營業時間 AM:11:00~14:30 PM:16:30~21:30

6 則留言:

  1. 那天在八張街來回繞了三趟才找到,真是令人回味再三!
    後來隔天在水里玉山國家公園警察隊前的大北京也吃了一碗,感覺就差很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嫂子說,您不是繞到快抓狂了?
      還在車上落了狠話:最好是給我好吃一點!
      嘿嘿嘿,當我開著我的馬,在小巷子連幸時,也是講了相同的話. :))

      幸好還不錯吃,滷味也很棒,下回去,可以再次駐足開懷大吃.
      令您再三回味的,應該是滿街的青春無敵辣妹吧. :-*

      刪除
  2. 哈囉~!
    你的地圖標錯了喔~
    便利商店應該是在民生路跟八張街的路口
    而牛肉麵應該是在大林城超市旁邊那條路彎進去就到囉!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那是我家開的~
    煮麵的是我媽/切滷菜的是我爹
     
    不好意思打擾了~~*v*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好意思,我會把您的資訊給補上去的.
      那兒的路其實有點亂,還是要從明新書院那一端進入,比較好找.
      您家的麵食真的是很好吃的料理喔,謝謝SIB

      刪除
  3. 不好意思....
    我因為學校報告用
    在此項您拿了幾張圖以及文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有空記得去吃看看耶....

      不然人家問您好不好吃

      您總不能說:小張說很好吃,是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