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背德的一天






























 



















































                         2013.0303 布袋 某庄












9 則留言:

  1.  

     
    牧笛與薩克斯風,今夕陽  是牛最難過的一天,
    牛吹的牧笛,簡直不能聽;荒唐陪樹一起做手工皂,簡直不能看,
    紅磚蓋個花園,我馨臭的不能自己,是我最無能的一天,
    如果這時最狼狽的我,沒有意願學起薩克斯風,
    那我的小牛會不會與人們吹起教會的牧笛?
    我的憤怒,連教堂都很難拯救我了,
    不想說四合院又變誰的公寓了,
    危險的公寓,危險的店面,
    我的無能與無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天下午
      確實很難過
      而且讓我一輩子難忘

      刪除
  2. 應該是塞德的一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S
      是背德
      而且是VERY背德.
      嘆息

      刪除
  3. "背德"..真把我給唬住了
    我以為您做了什麼虧心事, 違背道德的一天 :))

    心情有比較好了嚒?

    回覆刪除
  4. 你知道嗎
    你那所謂手機拍的  卻有足夠的殺傷色彩
    別嘆氣了   賞自己3個紅豆車輪餅唄  (你那裡3個10元才划算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個有加過調味料的後製.
      真的很背德啊

      刪除
  5. 破落的老宅相片,給人很多感受和聯想。
    可是,為什麼叫做背德的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