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官田區西庄 百年古厝 陳家祠堂






 































































































































































一磚一瓦憶古厝

官田區 西庄 53號

2 則留言:

  1.  

     
    混亂與傻瓜是會上癮的勇氣,
    墮落骯髒醜陋的,橫躺那生的歪七扭八的老樹,
    我是老樹旁苟活的,可我怕有人陷入這魔障,
    那些多少人趁六日來探親又哭的跑走的,
    他們總是長的沒有我這老樹高大,
    每天看它的樣子都那麼細,
    會不會它是老樹夠高夠斜夠遠的影子,
    我想為你刺繡件上好的鳳衣,
    要你千百萬滴真心的淚水,
    你想要又真的肯不肯?!

     

     

     

     

    回覆刪除
  2. 我只能說讚! 支持繼續維護及保存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