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天時農莊

  農莊主人小賴原來在大都市中有一份高薪而且穩定的工作,因為愛上自然原野而來到南投縣台16線最末端的合流坪,濁水溪畔的小台地上開設農莊,提供喜歡大自然的遊客有一處放鬆心靈、讓生命呼吸的自在空間。

  這裡有熱鬧的鳥鳴來叫起床,草樹的花香溢滿整個農莊。
在不同的季節還有各式各樣的美景可賞,像冬天梅花花海、春天紅黃的桃花心木葉片、夏天百香果花廊等,悠哉的環境氣氛和諧地融入園裡、樹裡,而慵懶紓放的情調,也跟著天光、清風、自然,鑽進遊客的心中。



9 則留言:

  1. 你介紹的對我都好遠啊

    我只能去一日來回為主的
    二日以上 都要計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姬住宜蘭?還是台中啊?

      刪除
  2. 現住桃園.老家宜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不趕時間話,從北橫回宜蘭,一路都是美景如畫耶.
      我和我的1/2對宜蘭都有份很浪漫的感覺,
      宜蘭的山和水,大大的農莊和田野,總是叫人心滿意足

      刪除
  3. 好個1/2   呵 這句話很浪漫呦
    宜蘭啊  我現在回去一次都會努力寫宜蘭的景
    最近才將之前發表在別處的po出來 不過相片那時是用快壞的小DC拍的
    北橫景美是沒錯
    沒走過的原因 一來是我的車是1500CC 又沒走過 總怕太吃力 路又不熟.
    二來是 我都半夜衝回去 隔天半夜再衝回來
    要有時間 真的很想這樣慢慢走回去
    倒是有和我哥走過 他很愛跑那一條
     
     
     
     
     

    回覆刪除
  4. 原來是在南投啊!現在很少騎車在外過夜了說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騎車在外過夜真的不大方便,光是行李的裝載就粉頭痛,
      有時停在路邊,去爬一下山,看一下海,回來東西居然被幹走了,天啊!!
      自從買了四輪車後,我就結束重車遊呆丸的人生了.
      現在在路上看到風馳電擎而過的重車,就會想到那段曾經有過的甜蜜往事.

      刪除
  5. 能放棄高薪穩定工作,去實現自己夢想的人
    要給他拍拍手(啪.啪.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漫的背後,不知流了多少心酸的眼淚,我能體會小賴的心情.
      在殘酷而且嚴苛的經濟環境下,他能無怨無悔的一路走下來.
      我真的是要肅然起敬,只希望愛好大自然的朋友們,能常去捧個人場,

      天時要真能大紅大紫起來,唯有等丹大重新開放之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