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茂發農場的LC

位於海拔2400多公尺的農場,有著兩部全台位置最高的LC

 海力士hilux

 

14 則留言:

  1. 真可惜暴殄天物!

    回覆刪除
  2. 福壽山華岡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LC,我想去看順便逛逛合歡冰泉!
    有興趣一起來打混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打混組隊長,何時要去啊. =D>

      來去合歡溪步道踢一踢.

      刪除
  3. 輪胎還很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kr怎麼不進40或75的車進來看看?美國不是有那種全新打造整理完成的新中古車?
      市場上,需求正牌的聲音還是有的耶!
      您如果進得來,肯定會是 =D>

      刪除
  4. :"> 去大霸當然好!不過住的地方在哪裡好呢?
    KR當然沒法進這些車款,因為排氣檢驗根本過不了。
    我的部落格也貼了一張SG的老前輩照片,歡迎參觀比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九九山莊啊.兩天一夜剛剛好耶.
      要去時,再來登山補給站爬一下文好了.
      其實這款老車,美國有全新翻修的,連引擎都是全新的,
      就怕進價太高,不然應該是進得來,且可以掛正牌喔

      刪除
  5. 九九山莊?不會吧?帶著妻小如何進駐九九?我看進駐雪霸農場比較有可能?

    回覆刪除
  6. 偷偷告訴你. ;)

    這國還有在賣這型LC的全新車.

    呵~呵~我下個目標....就是把老婆那台拿來換成這台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2哥,這樣一台新車,換算成台幣,要多少錢啊...流口水中

      刪除
  7. 小張:
    我就知道你一定喜歡啦 =D> .4800CC柴油的含稅金4萬三千美金. =D> 是第一二張圖那台. :))

    比我老婆這台PRADO還便宜 ;)

    我早就給人家買了滴分得.要不然一定選那台啦. :x

    呵~呵~我老婆嫌PRADO太長...給他開個一兩年再來換這台CL短的啦 >:)

    另一台白的那型LC已經在82年出最後一批.... :-?

    我還在託人找. ;) 看有沒有跟新車的一樣車況的 就給他收一台.

    回覆刪除
    回覆
    1. p2大哥,真是吃香喝辣的啊....讚啦.
      PRADO,我們都只能看相片幻想而已.國內好像也沒有正牌的吧.

      刪除
  8. 小張:
           呵~呵~我是吃碗裡看碗外啦....幻想~幻想~也不錯 @};- .不要像我買了就後悔 :(

    PRADO的越野性不行啦.只能跑跑林道.露露營.底盤也差粉多,不夠勇. :((

    我們這種愛上山下海的,還是要真正的陽春吉普車比較好用. @};-

    另外海力士hilux低階的在這很多都公司車ㄝ.台灣的車子ㄝ不知道禁個甚麼咚咚. >:P

    這邊有我的寶貝,換鞋子加絞盤的相片喔.預計今年來給他換[4支氦氣可調油壓]並且加高一點. :P

    http://tw.myblog.yahoo.com/tiroltw/article?mid=4555&prev=4590&next=4443&l=a&fid=1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魯肉好帥啊.....
      台灣其實什麼都好,就是政府不大好,需要再加強一下,
      沒有把人民的需求擺在第一位,禁了一大堆,稅金倒是收得不手軟.
      現在經濟面大不如前,景氣也掉谷底了.大家都把玩心收起來,放在抽屜裡.
      面對那些好車,我們只能在夢裡相會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