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蘭嶼豐年祭~清晰又模糊的印象

  六月廿五日那天早上的太陽之大,曬得讓人頭昏啊.清晰又模糊的印象就是這麼得來的,

老師,我們又見面了,您一大清早,從椰油一路漫步走到朗鳥,苦行的精神真讓人感佩啊!

愛耍寶的ya ma,精神蠻好的.

天氣熱,小張趕緊去準備一點提神的飲料.

真的好熱,汗水像水管破了一樣直冒出來

 

 

 

16 則留言:

  1. 阿伯穿丁字褲ㄟ......很有特色ㄛ
    應該很熱ㄛ........太辛苦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海灘上的石塊,跟烤肉的石板一樣燙,
      我有打赤腳走了一段路,就投降了,可是當地的老人家卻如履平地,輕鬆自在,
      實在太厲害了.
      您有看過”到不了的地方,就用美食吧”那本書嗎?
      看完了,也許您也會愛上男人的小丁喔 :>

      刪除
  2. 提到上回跟你借你側拍我們的照片,其實我這邊也有你的 ㄟ,有看到嗎 :>

    不過不是睡覺那種(因為你都太早起床,所以我拍不到),
    是海邊打魚那天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我下午過去瞧一瞧,謝謝HAN的提醒 :>

      刪除
  3. 可愛的妹ㄚ在寫啥???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老人家
    影像已經說明了一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都是很善良,熱情,好客,可愛的老人家.
      如果拜訪他們的遊客,都能以尊重老人家的一顆心,去問候他們,
      他們一定會回報以和藹的歡迎笑容,這就是逹悟族老人家的魅力了.

      刪除
  5. 找遍了2007,蘭嶼,豐年祭
    就只有您這兒有現況報導
    蘭嶼野銀村的馬浪
    還是一樣的活潑、親切
    今年沒回去看他.....想他們一切都好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印象中很多人去拍了照的,還拍到吵架呢,
      我有一些好朋友的部落格網站,也有今年的豐年祭相片
      joelin有興趣也歡迎去看看,謝謝您,也歡迎有空回蘭嶼走走.
      http://photo.xuite.net/ya_hui.chuang
      http://leehan706.blogspot.com/
       

      刪除
  6. 我早就愛上男人穿小丁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不會想對穿小丁的男人的小蛋蛋...動刀吧
      好可怕耶 :))

      刪除
  7. 那是林爸爸吧 :D ...他真的好可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nne ,您也很可愛啊,居然一步一腳印去認識蘭嶼,真的太有心了,

      您是我遇到的第二個,用腳愛蘭嶼的人喔.
      學地質的人都會去雪山及南湖,您也去過了吧,蘭嶼也一個很有型的火山島
      有很多的一線天峽谷,您以後有空應該去探勘一下,我最想去紅頭山及大森山了
      有空再去您的格子,看看您的地質報告,謝謝您的光臨.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