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東清灣晨光

蘭嶼的雲,總是叫人心醉,

不管晴天陰天雨天颱風天,清晨中午或晚霞,它總是有著吸引人的不同風貎,百種風情,

有時快速的像列車一般飛馳而過,有時懶洋洋的躺在藍天的懷抱中,慢慢伸著懶腰,

悶熱的下午,白色的雲影,倒映在紫藍色的海面上,清晰的像面大鏡子般,可以看透您的心;

暴風雨來臨前,它黑壓壓的籠罩著山頭,讓氣象站陷入白茫茫的五里雲霧中;

大風大雨裡可以看到它,以千軍萬馬的姿態,敲鑼打鼓般地,橫越山巒,朝著遠洋急速遁去.

雨過天晴時,淺淺的彩虹,就掛在雲端一旁,天青青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雲也可以很好玩的

蘭嶼的雲,真叫人難忘. 想摸摸它嗎?記得去氣象台碰碰運氣喔!!!

太陽都曬到屁股了,還不起床

16 則留言:

  1. 蘭嶼的日出不管在哪個角落都超正的 :D

    可惜~這次每天都3.4點睡
    沒有體力撐到日出時刻
    也沒辦法睡到一半爬起來
    完全沒看到日出 :((

    不過悟空不像我那麼沒用
    好像連著2天都有看到日出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每天都玩到那麼晚啊.實在太厲害了,
      您們在台灣時,也是夜行性動物嗎?
      我在阿文那裡,總是看到女客人們興奮得睡不著,半夜還在大呼小叫,
      那兩位可憐的男人,就青著臉在那裡打瞌睡...好慘啊.我則是半睡半醒,
      心裡想:這些女生真是瘋了啊....
      第二天起床時,大家一副嚴重睡眠不足的鳥樣....女生則大睡美容覺去了.

      刪除
  2. 睡走廊???是因為沒房間嗎?? :D

    這晨光真是令人炫目~~~
    難怪他們願意犧牲睡眠等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外頭比較涼啦 :)) 涼到要蓋棉被喔
      水泥屋內,晚上會把白天吸的熱散發出來,會熱到受不了

      刪除
  3. 小張哥哥~~忘了跟你說
    我好喜歡倒數第2張那道光芒~~ :x :x

    對了...台東的豐年季幾乎都在7月....看來我也跟不上了....
    8月份的花蓮阿美族豐年祭...會很熱鬧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倒數第二張,其實是野銀海面正在下著大雨,
      那天早上要拼板舟比賽的,當時看了天氣很擔心,還好雨沒有下過去朗島那裡,
      不過沒有下雨的後果,就是被烈日曬成青蛙乾.

      刪除
  4. 溫暖原來是這樣的溫度2007年7月9日 凌晨1:16

    從見到蘭嶼的第一眼開始
    就一直覺得這是個有上帝特別恩賜的地方
    因為所有宇宙間天地的美好
    都在這座小小的島嶼上呈現 渾然天成
    一點也無法模仿 人力製造
    所以 見過蘭嶼的人
    心都會被這麼給留下
    魂魄都會給攝了去吧...
    難怪 我還是心不在焉(台北..)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姐去過那麼多國家,還是覺得蘭嶼最美嗎?
      聽說澳洲也不錯呢.有沒有想去試一試.
      您的心還沒有收回來嗎?要不要請阿文幫您去找找,用快遞寄回來,
      還是跟我一樣,每隔三個月要回去一趟,看看我的心,到底掉在那裡了?

      刪除
  5. 對呀!一推美女圍繞著他們.怎麼都沒人願意當這兩位的賢內助~~希望不嫌棄他們的一定要站出來唷~~~尤其是阿文年紀有了.也不擅於表達自己..所以各位別客氣喜歡就表白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各位別客氣喜歡就表白吧! @};-

      這算惡虎撲羊都沒有關係嗎?哎~作媒人我最不會了,所以阿文要自立自強啊.
      有喜歡的小姐,就先生了小孩再說吧,這樣我對ya ma比較有交待啊(開玩笑的啦 :)) )

      刪除
  6. :)) 那我們也算那些女客人之一了
    不過那兩個男人可是很認命的陪我們玩喔 :))

    其實我每天都想早點睡,可是每次要睡的時候才發現已經這麼"早"了
    我和悟空有天還累到直接躺在涼亭睡著
    還得勞煩專人幫我們墊枕頭和蓋被子 :">

    我曾經當過夜行性動物,不過那應該是N年以前的事囉
    現在體力大不如從前,七早八早就想睡,早上5.6點就醒了
    常覺得這應該是老人家的作息時間,難道我真的老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張魚講過,女人只要開始不吃冰,不喝冰水,早睡早起,注重養身之道.
      就表示她的身心都成熟了,所以我要恭喜您,己經轉大人了.
      蘋果不會再酸澀,而是開始散發出熟成的香甜了.
      至於有沒有毒?請有緣人自己去咬一口試看看 :))

      刪除
  7. 喜歡倒數第四張,陽光從雲裡透出光線,灑在海面上的樣子
    即將撥雲見日的時刻,總是充滿希望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時己經日出很久了,
      海邊的攝影人都走光了,我去美亞美吃完早餐出來,
      發現了天光,很快樂的在空無一人的海邊,按下快門.

      刪除
  8. 這個雲,萬馬奔騰,氣勢磅礡,拍的好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蘭嶼的雲,超有個性的喔 :x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