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雙春海岸線!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熱得叫人抓狂的午後1700

帶著dadala,一齊到雙春海岸,

找尋自己的盛夏娛樂時光,


我多希望整個沙灘都是比基尼


結果整個純樸的沙灘上沒有一件比基尼,

暗暗抹去淚水,我這回又要讓我的好朋友們失望了



昔日沙丘地景,圍上造林的竹籬笆

小孩與他的dadala,瘋狂的沖著兩樓高的沙浪

木麻黃的幼苗在嚴酷的環境中,努力的向下扎根,顯現出不平凡的生命力

海和尚的痕跡






進行模擬野銀海岸游泳的特訓,

這裡海域危險,

要緊緊盯著小朋友嬉水,是比較累一點

這是溺水的急救訓練

看到長長的沙丘,被長長的竹籬笆隔成了一區區,

我也覺得連自己都需要被急救了.





小美人魚也很會跳喔,

這裡的沙灘緊實黝黑,

在黃昏時有美麗的倒影,興緻來了,跳吧跳吧

都是蛙男哥哥害的,

您還不曉得蛙男嗎?那您就落伍了喔.趕快戳一下吧


 

小張,再亂跑,小心我一腳踢死你喔

 

哇,快飛起來了,太帥了





老母瘋了,快逃快逃!!!



趕緊挖個洞,躲起來.(蛙男老師說:每一張相片都要有故事性可以敍述)





有趣的一個雙春海岸黃昏

 

18 則留言:

  1. 好美的夕陽~~ :x

    那位蛙男~真是害人精~~ :))

    回覆刪除
  2. 看了連我都想要離開地球表面一下下了 ,這蛙男害人可不淺啊,後面的受害者前仆後繼陸續加入。
    小張ㄍㄍ的拍攝功力一流
    小美人魚也粉會跳,看來有練過芭雷哦
    簡直是仙女下凡....
    小張ㄍㄍ不要老想著別人的比基尼,不然小美人魚可要上演嫦娥奔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女的比基尼,在我的眼中,也是聖潔的奇花異卉ㄝ :P 當然要把握欣賞時機
      多看多聽多學習,人人都是我的攝影老師喔
       

      刪除
  3. I like the jumping photos. If the water can mirrored her whole body, it is perfect.Anyway, they are beautiful. I will try t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這麼覺得.
      下次可以考慮趴下去...貼在水中......
      但要看我家那隻魚還要不要跳給我拍 :P

      謝謝您喜歡

      刪除
  4. 原來Dadala是蘭嶼那個喔, 小弟真是孤陋寡聞
    很納悶大嫂怎麼可以跳那麼高, 莫非滿地都是海蟑螂
    好幸福的一家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兄弟,每個人的家裡馬都可以很幸福,
      端看主人家怎麼管理囉,我想您的溫暖的家,一定也很讚,
      嫂子,應該是您退伍時的那一位吧. :>

      有機會貼點小朋友的相片上來讓我看看吧

      刪除
  5. 溫暖原來是這樣的溫度2007年7月27日 晚上11:47

    真是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呀 :">
    看得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哈哈大笑 :))
    小章魚在風中飛舞的姿態很美哩
    兩兄弟在金黃色海水裡戲水的快樂讓人嚮往
    而小張說故事(還是該說掰故事^^)功立一流呀 =D>

    回覆刪除
  6. 炎炎夏日
    小魚也想往海邊跑
    但會黑吧!?
    哈哈..

    回覆刪除
  7. :D 讚!小張走完能高西段果然勇猛無比!
    只可惜沒有比基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們的裝備及食物,應該夠我們三人從花蓮踢出去的,
      那天很想跟您講,我們就往銅門出發吧...可惜啊可惜,天氣那麼的棒.
      美麗壯觀的風景,一路相伴隨,辣妹辣媽有蠻多,就是沒有比基尼啊 :((

      刪除
  8. 好棒,夕陽下躍動的生命,沙灘美麗的倒影
    一家子和樂的感覺真好。
    那些樹籬會有一陣子影響那片海岸了吧...或許會形成不一樣的地貌,只能觀察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次,中度以上的颱風襲台前夕,
      我一定會在雙春海岸再度出現的....要不要來幹一票大票的啊 :))

      我明天要去台南買新武器了.到時搶銀行的人,保證不是我.    

      刪除
  9. 不過跳起來的時候怎麼沒有水花呀?難道是從陸地助跑再跳的嗎!?第一次看到在海上跳的耶 真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等水花掉完才能從天上掉下來呀 :P

      我們有練輕功喔 :D

      謝謝妳喜歡

      刪除
  10. 這倒影,好漂亮喔!
    看上面是天空,看下面也像是天空~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