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蘭嶼,令人想飛

藍天,白雲,看了就叫人想飛,就算太重飛不起來,心情也要給他用力隨風四處飛揚.

跳出心得的小瑜,可以開班授徒了

 

29 則留言:

  1. :x :x :x ~~~~~~
    跟著照片~~~神遊中~~~~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而神遊,不如起而去蘭嶼.
      趕快撥打寂寞芳心電話:0928--xxx543,讓夢想成真.
      您住那摸近,別再作白日夢了啦

      刪除
  2. 太神奇了 :-O

    沒有降落傘或是翅膀
    也能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飛的時候,就飛,千萬別跟自己客氣喔

      刪除
  3. :"> 小張你和眾多辣妹在一起,快樂的令人羨慕阿! :))

    如果換成我?大概等著回家被菜刀砍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榮啊,您不是那一隻,沒有人管的山頂黑狗兄嗎???
      幹嘛怕菜刀,您跑得跟飛的一樣快,菜刀又砍不到您.

      刪除
  4. 回家小張嫂不知有沒有助你一腳讓你飛的更高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拳把我打倒在地,肯定是有的啊,
      為了藝術,我作點犧牲,是可以被接受的. :-O

      波哥,不是也常常為藝術而犧牲小我嗎? :))

      刪除
  5. ;;) 看著這些照片,難怪男人總喜歡年輕妹妹。
    瞧!小張叔叔失蹤多年的青春小鳥終於找回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相片中的那個男生,不就是阿榮嗎???其實在蘭嶼時,
      您的精神一直與我同在呀,別忘了我也是阿榮,只是沒有您帥. :))

      刪除
  6. 真是武功高強的俠客與俠女們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馳飛兄,拍這種動感照片,一點都不難,
      只要拍照的人,仰躺在地上,找一個蠻ok的角度,就可以搞定了,
      不過要找一個很會跳的女生,確實不大容易喔,我的運氣很好,
      我的麻豆美少女是國手級的,特別會跳,所以拚了老命一直拍啊.

      刪除
  7. 關曉榮老師有新書 : 蘭嶼報告 1987~2007  聯經出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可以直接請您代購嗎?
      還是要我們自己跟出版社買???

      刪除
  8. 怎麼可以這麼快樂
    真是讓人想開扁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這種美麗的島國,不用力high一下,真的很難,
      飛呀飛,身體飛不動,心情也要用力飛呀

      刪除
  9. 回覆
    1. 有機會不妨也讓自己飛一下吧,不會很困難的

      刪除
  10. ;;) 小張哥哥自從刊出這篇後已經失蹤達半天了,會不會遭到不測了阿?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我有九條命,刊完這篇後,還剩一條命,要好好保重自己,
      下一回別再亂亂飛了 :)) (剛去霧台回來,7月15日有豐年祭耶)

      刪除
  11. 我們公司書還沒來 :-S

    博客來訂就有了啦 而且好像還有打折呢 快去看看吧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姐姐,我查一下看看,
      謝謝您還有記得我的請託,我這回有去拍到夏曼-藍波安老師喔,
      實在帥到不行了,那個胸肌跟標準身材...真的叫人不敢相信啊.
      我把相片貼出來給您看,算是小張對您的敬意 :P

      刪除
  12. 令人感動
     

    回覆刪除
  13. 哇!酷......我懷疑下面有彈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氣象站的最高點....輕輕往上一跳,
      仰角拍攝,就可以產生這種浪漫了

      刪除
  14. yo yo yo
    我又來了!!哈

    爬了好多文 蘭嶼這地方
    真得會無時無刻就想讓人飛起來
    就像飛魚一樣XD
    我想請問師丈阿
    那個您比較建議坐船去還是坐飛機阿?~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墨先生  夏安

      您現在是打算要去拍比基尼了嗎?
      太好了
      我個人認為若從西部嘉南平原去蘭嶼
      最好的方式是開車到墾丁的後壁湖,
      再坐船過去蘭嶼
      您可以上背包客棧,找同行程的朋友,
      大家一同坐車去比較有伴
      坐船,只要沒有颱風警報
      交通船通常都會按時開航,
      兩個半小時忍一下,就到蘭嶼國了
      夏天風平浪靜時,兩個小時就會到達,
      不用辦簽證喔 :)) :))

      若要坐飛機
      您要先坐火車到台東,再轉車到機場.
      最好提前兩個月訂票
      不過飛機的容量小,一個班次運輸只有十多人
      如果台東或者蘭嶼,有一地天候不佳或者下雨
      那麼航班就會取消.
      您只能一直填後補單
      看看蘭嶼國要不要給您入境了
      若飛機沒有飛
      您又不去會死(像我一樣 B-) )
      那就趕快坐TAXI,趕到富崗漁港
      坐台東出發的船,同樣有蘭嶼的航線
      不過最好先電話問一下船公司
       
      089-281477

      有機會,不妨給自己安排一個沒有計劃的蘭嶼之行
      保證   養顏美容,延年益壽,心情快活

      刪除
  15. 夏安 SHINE
    比基尼不敢講拉
    哈哈
    我們有六七位要去
    應該也就是沒行程吧!
    就去 看到路就逛
    看到小路就闖~
    蘭嶼不就是要這樣? 哈
    不過 我還滿想上好像是叫天池
    這個地方 爬文好像都要當地人帶這樣
    就除了這個
    可能就 斷絕對外所有聯繫 然後就是好好的ENJOY!
    我也想要像你們一樣XD
    記得去年好像待在蘭嶼七天!! 超好的拉
    哈哈哈
    整個就對蘭嶼很有一股衝境!
    就很想去 哈哈哈
    三天兩夜 我還稍嫌有點不夠
    希望回來後 可以大肆分享玩樂的照片
    也希望 認識一些蘭嶼人 哈哈
    蘭嶼人 超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一家有口碑的民宿,請老闆好好介紹一下
      帶著一顆尊重的心,友善的向當地朋友請益
      這樣一定可以交到許多好朋友的

      我介紹您看一個網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