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純真的童顏

希望小朋友能順利搭上充滿歡笑的飛機,到台東去參加聯合管樂研習營


 

6 則留言:

  1. 那個丁字褲 :)) :)) :))   好可愛喔~~~
    很想知道,這樣夾屁股,不會痛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練過,不要輕易嚐試喔 :P 後面還有更可愛的呢

      刪除
  2. 哇~一點進來就看到小男生的可愛小屁屁穿著迷你丁字褲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 這照片拍的真有fu :D

    不知道募款募的如何了?是否成功地募集到讓小朋友們去台東參加研習營的費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沒有帶多少錢,我和小瑜都有各捐錢百來元,略儘棉薄之力
      希望小朋友們能如願已嚐...像這種活動,實在應該由政府來專案補助才對.
      那天謝長蜓也來了,我不知道身為總統候選人的傢伙看到小朋友這種情形,也可以隨便打哈哈繞過去?問了很多達悟朋友,他們都覺得政治人物如果沒有誠意,最好別再上島來青菜講一講,講越多,以後越漏氣!
      最後台灣來的大官,來會場晃一圈,露個臉,屁股都沒有坐熱,很快的就都搭上下午最後一班飛機回台灣了,而豐年祭在晚上才正式開幕,我想那些官兒,對蘭嶼有沒有誠意,在蘭嶼的大家都心知肚明,真是爛透了

      刪除
  3. :)) 手握人間凶器的攝影人
    形容的真是好...
    不過喔,我想要為那個不畏凶器的小勇士拍拍手喔~你看他站得多麼的英挺威武。
    還要為拍這張見證照的小張拍拍手。
     
    純真的童顏和現實功利的鏡頭成了強烈的對比。
     
    那些小勇士們手上白色的是 槳嗎?是不是自己做的啊,每一隻都不一樣耶,好棒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小勇士們手上白色的是木椿,是用來打小米用的,我今天把這一部份的祭典po上來,您看看就明白了,看完了豐年祭,雖然說是表演性質居多,但我仍然很感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