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好樣的!



調整大小IMGP5295


調整大小IMGP5293


調整大小IMGP5289


6 則留言:

  1. 校園裡可以一窺社會險惡,可以學到人心可怕,真好! :D

    我也想去學一下,到現在都沒系統的課程啊~
    小小張,我成為你的同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N年前爬牆的小孩,看到兒子這樣的作業時.
      真的肅然起敬啊.
      這篇作業交上去,不知老師要怎麼分數?

      刪除
  2. 從校園生活窺探到社會人心險惡,這麼小的小朋友能有如此成熟的體悟
    您的教育成功囉!! keep 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這樣嗎?
      我倒覺得神仙魚敢講真話,還算是勇敢哩.
      只不過,國文老師看了會不會抓狂,就不得而知了. :P

      他老媽,看了直笑,
      說這個孩子,以後可以去當"我們的島"的記者了

      刪除
  3. =D> =D> =D> 恭喜您!有這樣的兒子還真的是無上的光榮,安啦!將來必成大器,就是大炮。我每次開會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見到不平不管官多大,我照樣開炮,所以每次去開會有些官就是很怕我,所以會被冠上「大炮」。
    說真的一個小學生可以寫得這樣深入又有層次的文章,我想老師該給他更多的鼓勵而不是責難,代我向他說聲「讚!」。
    說到這,也剛好我寫了一篇做燈籠的趣事,很難忘,結果是我的創作不見了,因為和那位老師開了一個玩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老哥,我再多注意一下,
      看他會不會變大炮. ;)
      萬一變成大龍炮,點燃後自己就炸碎
      那可就大大不妙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