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平安是福 新營市延平路第二市場2010年





               2010年  再拍新營市延平路第二市場

to:戀戀桔花馨 
瑞昌鐘表眼鏡行仍在營業喔
有回去看看了嗎?



Blue Rain

相關文章:

新營延平路第二市場


五十年的老滋味



6 則留言:

  1. 我們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2. 哇!這裡是我小時候玩抓迷藏的地方耶!~有時候還是會回去看看那似乎遙遠卻又熟悉的事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您應該用捉迷藏的角度
      再重新詮釋您童年的市場印象
      經您這麼一提,我倒是有一種新的想法
      改天再來一拍.

      有空來坐呀

      想,若有機會,再補一顆鏡頭,
      需要您的建議

      刪除
  3. 舊景ˋ老鄰居一如往昔棲身夜市場, 雖已屋老容貌衰,雖已舊弄可羅雀, 但他依然是我點點滴滴掛在心頭的親人!
     我過往夜市場  在晨曦中它低低沉沉的酣睡似嬰兒般與世無爭  , 映著朝陽呈現多麼和諧的寧靜美!
      孰不知   我總在不知不覺中為他傷感!   傷感熟悉的不再熟悉的每一角落都有童年歡笑的足跡  而今
      不管人們的作為將如何為他定位,  不管時光的流逝將為他剝奪多少的生命力 ,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老木屋 我的恩母
    謝謝小張的用心!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您的回覆
      這讓這些影像有了生命力
      總有那麼一天,這些老的事物會離我們而去
      也總有那麼一天,我們會離開這個世界而去

      所以,大家就一齊努力 把握當下吧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