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神鵰俠侶



調整大小DSC07526。1





2010/03/28  春暖花開,神雕俠侶,同遊西濱快速道路!

那天早上父子三人出門打獵,原本要去打黃牛,
在學甲卻遍尋賣地瓜的阿伯和黃牛不著
往北門路上,偶遇哈雷車隊,
於是由老悲開車,兩個小子分持相機對車隊瘋狂掃射,
其中有一位美女,最受我們注目,
霧黑色的哈雷,巨大的V型雙缸,迷人的排氣就像R魯一樣節奏響亮.
還有數輛像螳螂一般的美式嬉皮車,魚尾形的雙排氣管,
閃亮的烤漆,豪邁的外型,讓人捨不得把目光轉移.

我們不時的在車隊中穿梭找尋心儀的目標下手,
不知不覺跟上了西濱快速道路,
時速在一百上下.
友善的騎士輪番上陣,比出大拇指,
讓車窗邊的倆小子激動不已,按快門按到手指抽筋.
直呼過癮!

最後我們在布袋台17路口,各自加速分道揚鑣,
結束了短暫又刺激的狩獵活動.回家讀書去!




真的....男人不管老少,超愛哈雷!










以上相片由神仙魚拍攝

12 則留言:

  1. 你有買哈雷嗎?
    一台要價不是不便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中有一輛哈雷,這樣就夠了 :P

      刪除
  2. 昨日在台中市也看到
    雖只有1輛
    但在車陣中是那麼耀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呂排,有空說說您上回提到的那件故事吧

      我在小金時,有一次返台遇到東崗事件的那位營長,
      他有跟我講了好多當時的事.
      可惜我那時沒有做筆記
      於是所有的事情全部不記得了 :((

      刪除
  3. 騎哈雷手不會很酸嗎?想當年小月騎著FZR150就已經跌破很多人的眼鏡了 :-B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騎哈雷,怎麼會酸?他是最舒服的重機車. :x

      小張魚以前綁著兩條烏溜溜的瓣子,
      騎650CC的美式街車,一路載我狂奔在省道上.
      那時您才讀國中呢...... :>

      FZR150,算我騎過覺得最容易摔車的機車了
      他真的很難騎,趴久了,腰超酸的,這個算您厲害了

      刪除
  4. 永琦藤椅.大胡子2010年3月30日 上午9:10

    :D :D 長髮飄逸......安全帽拿下會不會是男兒身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子哥,那悠美的身材,不會是男兒身啦....

      您想太多了

      刪除
  5. 看不出當年小張魚也是女中豪傑 =D>
    奇怪為什麼騎大車的女子都愛綁兩隻辮子(因為我也是 :"> )
    當時我是怕頭髮亂飛傷到人  所以索性就綁起來囉~
    不知道小張魚當時是什麼想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在後座的人,可以把辮子當成韁繩 :P

      刪除
  6. 高中時就想這樣打扮騎哈雷了
    但我的腿一 直沒再拉長過.....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打八七哥換了一台哈雷的拉哩喔...好酷...現在我還保存的粉好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哈雷又跟腿長不長有關係了?

      以小辣椒的行情來看

      買一輛哈雷跟買單車一樣簡單吧

      快一點去圓夢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