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虎尾追車

很 吵 , 不要開音箱喇叭





咦~~



2003年 甜美的記憶

2003/12/13 朴子地帶 追車
初嚐白甘蔗的小子........好硬好甜啊
南勢竹線vs農西線

10 則留言:

  1. 來不及關了 :((
    你a害....你單手駕駛厚?
    一個人拿著機器拍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然...要用腳嗎?
      您倒是教教我啊 :D

      刪除
  2. 今天天氣回暖了呀~~你還耍冷~~皮皮剉
    我的意思是說  不能想個辦法裝個架子在車上嗎?
    反正你常常搞這玩意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這樣拍耶....
      等有錢可以買大玩具,再來搞這個吧.
      (我看機會很小吧...... :> 通常會這樣講的)
      小相機的機動性高,但畫質和穩定性都不好.
      算是單純記錄影像吧.

      拍給兒子看,他們倒是看得很高興

      刪除
  3. 看你追火車的過程
    有執著
    有熱誠
    但是
    我卻有一種感傷        感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自己也有一種感覺.
      好像在追一個已經逝去的青春年華.
      追到了,又能如何?
      只能證明自己曾經擁有過.

      但反過頭來講,有努力去追過,
      以後,也許不會更難過.
      畢竟也轟轟烈烈愛一場嘛.

      刪除
  4. 哇靠...彷彿回到十七歲時的熱血呀...追著車子拼命拍的熱血!! =D>

    雖不鼓勵啦,因為中間有一個大顛對吧...感覺蠻險的。 [-(

     這應該要一個扛機子,一個騎摩托車,安內去追,比較好。 :>

     不過...真的感動呀....我也好想要去追呀~~~就像夢想一樣,一直追著前進的夢想。 不能好想了,再排個時間去吧,有了單眼就該趴趴走。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波哥出"月子獄"了.
      再一齊去 拍 拍 拍 吧. :))

      刪除
  5. :)) 哈哈...小張叫我們不要開音箱~~
    是因為怕我們聽到你那段很"kuso"的口白吧!!!
    超酷的啦!真有你的了~~~邊拍邊追車,還能邊唸口白...
    這也讓我想起小時候台東糖廠還有小火車時的記憶了~哈
     
    ps.光碟收到了呢~真的好開心,也非常感謝您~有機會的話再過去拜訪哦 :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