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四川 嘉陽小火車 芭石鐵道(十八)向阿棋兄致謝









阿棋兄
從四川回來
沒能給您帶什麼禮物
只能用這四段短片向您致意

再次謝謝您大方的提供詳細訊息
促成我們的旅行






您今年冬天有機會回去嗎?

張麗說,天冷的時候,蒸汽機車會更壯觀







以上短片由小張,小張魚,神仙魚三人拍攝,神仙魚剪輯

3 則留言:

  1. =D> ....ˋ真是過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是上癮了,怎麼辦? :((

      刪除
  2. 張兄:不用感謝我啦,舉手之勞而已,看你們玩得開心我也開心,至少沒有讓你們失望,但是,你們沒有去廣元榮山我真的覺得滿遺憾的,那裏正面臨存亡之秋之際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成都市區溜搭溜搭,期待看你們成都市的遊記,如果冬天要去,記得跟我講一下,到時候看看能不能再一起去吧,在你的照片中有看到幾張袁四飯店的身影,但好像沒有人了,是不是已經停業了呢??袁四飯店的後院擺設依然沒變,真是懷念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