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人魚與貓


 

6 則留言:

  1. 真的很不錯的地方...貓咪超可愛ㄟ
    其實只要是自己做的東西....感覺就素很不錯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娘是台北市來的女生耶,帶著自己的小BB,
      很佩服他的勇氣.
      LP大師,可以請教您一個問題嗎?
      我新養了一隻小母狗,沒有什麼好嫌的缺點,
      就是膀胱不大好,每一次只要看到他喜歡的人,就會高興到尿失禁,
      一見到主人,先蹲下來尿尿致敬,我的天啊,害我一天到晚拿拖把直追他,
      請問這個有沒有醫,吃阿桐伯膀胱丸有救嗎?

      刪除
  2. 小張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拍的圖片看起來很漂亮哦!
    所以將你的圖片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5291532374375000
    裡面的內容僅擷取部份圖片,絕無進行修改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
    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
    向您先說聲抱歉,我應於發表前事先告知,
    發表後才告知的原因,為我們10/10才正式開站,
    想問您這樣的發表內容、方式您是否願意,所以才先發表的,敬請見諒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10/1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

    回覆刪除
  3. 小張 站長 您好
    感謝您撥空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哦
    不好意思哦!想問您一下
    關於您後面所說的"文章中,有些部落及民宿,景點也蠻不錯的,歡迎推薦給大家知道"
    是指我們之後可以引用您部落格內的其他文章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