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八代灣風情


八代灣風情在夕陽餘光中,是這般的迷人,沒有驕陽的酷虐,只有涼風送爽

八代灣夕照,從絢爛回歸平淡的滋味,有點寂寞,但很踏實,因有家人陪伴,平安返航

謝謝DC提供了這麼好的資訊,讓我有了更多的選擇,謝謝您

14 則留言:

  1. 噗滋~~挫我一大跳,剛下班回來往下拉頁面,熊熊就發現我的名字被刊在上頭,以為我做了什麼壞事被捉包,唉喲喂呀...大哥你太三八了啦.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

    好用就好,而且這樣你才能與我們大家分享更多好照片啊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啦,這樣才可以表達謝意啊 :P

      刪除
  2. 蘭嶼八代灣真美 =D>

    那些玩水的男孩生動活潑充滿動感
    看到照片就覺得快樂起來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空去蘭嶼一趟吧,
      那裡真的會讓人很快活喔,
      是個療傷系的熱情美麗小島

      刪除
  3. 小張ㄍㄍ
    這八代灣拍的很漂亮很有深度,可是我看了好幾遍,都喚不回我的記憶耶
    是不是尼拍的太唯美了
    跟我的記憶落差太大嚕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老哥,我的技術太差了啦,應該再回去多拍一點,直到喚醒您的記憶為止. :))

       很想每兩個月回去一趟,記錄一下蘭嶼的四季,
      至於移民,就要等小張魚退休嚕    

      刪除
  4. 小張:
    中秋節快樂喔 @};- 八代灣有一艘沉船 =D> 是世界級的潛點 =D> 只是有一些難度 [-( 不適合初學者 :-? 哈哈 :)) 想玩潛水隨時告訴我喔 還有你的朋友也一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課兄,祝您中秋也快樂.
      明年如果要再去蘭嶼,再通知您喔.

      刪除
  5. ;) 小張阿!你每兩個月要回去蘭嶼?
    下回是在何時阿?我好安排一下。 :))

    最近才知道我的大小仙有個朋友在綠島開飯店,說不定我會先去綠島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苦笑中....真的很想這麼做,
      但是技術上有困難啊,主要是船班不穩定,阿榮先去綠島上看看吧,
      綠島從富崗坐船過去,只要四十分鐘,全年都有開航.您應該可以克服恐懼的 :>

      刪除
  6. 拍的好美哦!
    尤其是那2張戲水的照片讓人懷念~
    小時候就是這樣玩水長大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這般玩水長大,真的很幸福啊.
      看著那些小朋友這樣興高釆烈的在海水裡翻騰,
      除了羨慕外,還有更深的感動
      這裡少了豐饒的物質生活,卻多了健康的心理及身體.
      這是台灣很多小朋友享受不到的生活

      刪除
  7. 嗯說得沒有錯~ =D>

    在台灣生活的小朋友,都無法體會蘭嶼當地小朋友的~幸福與快樂~ ;;)

    嗯...補你一句~中秋節快樂唷~ @};-

    歡迎你多多參觀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會把您的部落格訂閱的,
      您的格子裡,充滿了歡樂,很棒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