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餵豬是快樂的

  每天下午的五點三十分,是蘭嶼野銀餵豬的標準時間,I  NA把早上煮好的芋頭和地瓜,加上些許飼料及剩飯剩菜, 再加上水就成了狗YES的美食了,只要嘴裡發出:咕~雞。咕~雞的聲音,提著盛滿的桶子往屋後的空地走去,您可以看到一群大豬小豬,面帶微笑都對著您搖尾巴

粉紅豬的性慾真旺盛,才多久不見,已經又多了一堆小豬出來了,每天沒事都在山上生小豬啊

餵豬完,記得用水幫他們潑一下頭和背,這樣代表這豬是有人養的。下回有去幫忙餵豬的人可別忘了

阿嵐家的豬,耳朵記號是剪成這個模樣的。

我家小朋友來蘭嶼玩,餵豬是一項重要的任務,他們拿著棍棒,小心戒護,阻止其他豬入侵

黑豬常會趁著人們不注意時,冒著被打的危險,衝過來吃一大口。

這隻小豬好瘦很可憐,被其他兄弟排擠,只能靠在媽媽身旁,埋頭苦吃,希望他能順利成長大豬

連 馬諾個 也來湊一腳

土匪豬出現了,趕快出動迎敵

看我的神棍,好膽賣照

 

我家的小孩,怎麼比豬還要瘦啊


6 則留言:

  1. 從這一窩豬才理解到
    什麼叫"飽暖思淫慾"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真內行啊馳風兄,就不用不好意思啦

      刪除
  2. 您的公子,真認真地在照顧豬寶貝呢^^......豬寶貝們還是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們是比較喜歡拿著木棍,打那些土匪豬吧.
      不過,說真的,那個豬堅硬如石,我看木棍打下去,非斷不可,
      若是用手直接打豬頭,手應該會骨折吧

      刪除
  3. 那隻小豬真的很可憐耶,我跟ya ma去餵牠的時候,也是看到牠被擠到旁邊,搶不到食物吃,整隻瘦不拉飢,背部的骨頭清晰可見,摸起來也沒有肉,牠的兄弟真沒有兄弟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蘋果,您要不要多愛他一點啊.
      把它帶身邊,好好愛他吧,好好讓他吃個飽
      說不定他可以變成您的忠豬101喔
      您想想看,養一隻竉物豬,多麼高尚的休閒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