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布洛灣-山月邨

在這裡發呆,也是一種享受,不過我還住不起啊!!!

布洛灣-山月邨 官方網站

 

10 則留言:

  1. :) 來了布落灣就喜歡上這裡,我覺得這裡有種靜謐的美!
    小張您沒來吃風味餐真的很可惜,其實花個兩三百吃個一餐享受無限量咖啡,透過落地窗感覺在山谷中與大自然共餐!很棒耶! :)

    後來那對在路旁拍婚紗的新人(其實年記比我大許多!)也來這裡用餐,就坐在我隔壁。
    攝影師個個人手一台MARK兔,害我口水都流到地上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人算400好了,四個人(其中有3個人是沒有戰力的)就1600元,
      這夠我加一桶油,從花蓮開回嘉義了,還有找喔...時機歹歹,要省一點啦.
      在路邊吃泡麵,一樣享受無限風光哩. :P 最重要是免花錢!!
      馬克吐,我只能遠觀,我連400豬都不敢買,因為N家鏡頭售價實在太貴了.

      刪除
  2. 其實觀光地區的餐點... :-< ...你沒吃是對的...呵呵
    今天中午很努力的把你的山岳紀行看了一遍....好美喔...
    (可惜要上班去......)
    剛剛下班...
    沒想到還沒欣賞完說...又有新文章.... :x

    你說的天使的眼淚...就是我收到的那封信....
    真的...我也好想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蛙男把大家害得好慘啊 :((

      我們今年初春應該會開一隊攝影團前往,不知能否一樣受到老天爺的照顧?
      誠心祈禱

      刪除
  3. 不要買400D啦
    鏡頭不要用原廠啊 用副廠也OK咩
    拍的開心就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耶,今年真的有點景氣粉X,
      我已經不敢肖想買相機了嚕 :-B

      刪除
  4. 那隻野豬拍得真好看,豬隻身上豪邁的刀法很美。
    那個從窗裡看出去草原的景真的挺美的,好地方~~幾天沒上線您多了好多文,看來我得加班一讀為快啦 :D ~~
    上禮拜去了趟宜蘭,在酒廠看到好玩的,朋友一聽我可以在酒廠混兩小時都很驚訝...不過我可沒有喝醉出來啊 :)) ,等我有空再寫篇來分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您的大作囉...去宜蘭,有沒有去泡一下呢?好地方耶!!
      那隻山豬,是他雕得好,不是我拍得好,您說錯了 :">

      不過還是要謝謝您的大駕光臨.
       

      刪除
  5. 謝謝您
    把我們家山豬及小狗拍的那麼神.
    原來我們這麼漂亮.
    經過您我手指拍出來的效果...
    就是不一樣.....再次感謝...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哥,您家那摸美麗,隨便那兒一站,都是美景天成,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能夠在那裡住上一夜,肯定是超級幸福的.
      我想去過布洛灣的人,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您們辛苦了,加油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