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8日 星期三

大叔?


知道嗎?昨天有位小朋友叫偶:大叔~~~~~

這輩子還沒被叫過:大叔.我的第一次,初體驗



二個字,簡短而殘忍的發音,共十個筆劃....

......




害偶一夜間,皺紋多了好多條,不只三條



被叫大叔,就不能再把妹了,

因為會被美眉罵:怪叔叔,

這.....簡直剝奪了偶人生的樂趣!




有點想要哭一下,可是擠很久,沒有半滴




再努力擠一下,反而讓皺紋更加深了一點


好殘忍啊......

雖然大叔對美眉來講,算是牛糞吧,

可是偶也算是新鮮的,有個性的牛糞!



有點香,有點甜的,摸起來感覺熱熱的牛糞,對鮮花還是有點肥料的作用吧.

幸好,幸好,正有一朵美麗的花兒,已經插在我上頭好多好多年了,

恨!一糞不侍二花.

想在大街上,要找一坨這樣完美的牛糞....呵!


只怕提著燈籠也不好找喔

14 則留言:

  1. :"> 記得結婚時,聽到一些嫉妒的人暗地裡說~鮮花插在牛糞上!
    曾幾何時,鮮花漸老、牛糞卻愈來愈香! :P

    我的朋友阿!多做些有氧運動,讓您的多巴胺系統豐富您的雙眉!不再只是眉頭深鎖! :">

    嬰兒在很小的時候就會對父母微笑,依附關係就此建立。
    如果嬰兒不會微笑?恐怕棄嬰會很多喔!
    現在的我最欣賞那年輕美眉的回眸一笑,難怪歷史上有人會放煙火只為了那回眸一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榮啊,您真是我的知音啊.
      我的字都還沒打出來,您就知道我要向您投訴啦.
      有位美眉叫我大叔....這個,要不要找人去橋一下啊?
      不過抬頭看看鏡中,自己的微秃的髮際,低頭瞧瞧那微凸的小腹.
      這不是:大叔,是什麼啊~~~~哇哩

      刪除
  2. 那還好...我只稱呼你哥哥喔

    說不定我還比你年長耶...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樣親切多了,謝謝您沒有叫我歐吉桑 :))

      刪除
  3. ㄟ....不行喔!
    都有那麼可愛的老婆了怎可以把妹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大,您這樣講,
      會讓我那深邃的皺紋再多三條咧. :P

      刪除
  4. 想在大街上,要找一坨這樣完美的牛糞....沒錯,這年頭是多麼稀有的機會才得以與如此完美的、新鮮熱騰騰的牛糞相遇呢...
     
    小張啊...您今年會好運喔~~
     
    其他的想法...還是擺心裡好了,別再讓您的皺紋如等比級數往上加 :))

     
    數年前,忘了是那時了,一本名為「廣告」的雜誌三週年,創意名人孫大偉先生有一片祝賀文章,就是一坨牛糞上加三根蠟蠋喔~~
    你知道那一坨牛糞他花了多少時間找嗎?從他答應了總編輯,隔天一大早去到清境(他想說牧場一定找得到完美型狀的牛糞)找不到,人家的牛是有便所集中牛糞的...到臨時受朋友之邀到墾丁某處,正在傷腦筋到處遍尋不著一坨「傳說中」的牛糞交稿時,在草地上赫然發現一坨表面略乾但形狀完好的牛糞,他說(當時是聽他演講)當他看到那坨牛糞時,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飆下來了,為了一坨牛糞,從台北找到墾丁去...(三天)
    於是他「恭恭敬敬」從口袋裡(真是專業到連道具都擺身上)本來要點火,但是風大點不著,然後懷著感恩的心情拍下來...
     
    不是拍完就沒事了,還掰了一篇合情合理,令人感動涕零(後來在隔了不曉得多久,有幸看到該篇文章)很棒的祝賀文,旁邊附了他跑了半個台灣找到的一坨美型的牛糞,上頭,真的有三根蛋糕用的蠟蠋...
    看到您新鮮的牛糞,這個回憶一下子像放到微波爐裡去似的回溫了起來...跟您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偷跟您講,那坨牛屎,是我們在八老爺的路上發現的,
      當時就像您講的,如獲至寶,喂~~有多久沒看到這樣水牛的牛糞了,
      份量足,體積大,型狀美,姿勢優,味道香,溫度夠,顏色佳,摸起來特舒服
      簡直就像名魔那般美麗動人,我們趕緊停車下去,全家圍住那坨糞,玩了起來.
      以後找時間,一定要去找到那坨牛屎的主人,讚啦

      刪除
  5. :"> 唉呀! 小張叔叔老師有講都沒有在聽! :))

    肚子凸就每天做有氧運動,頭禿就波斯卡切四份吃,很快就不禿了!
    其實當個有錢的叔叔,保證更受美眉的歡迎!
    像您有錢談吐又幽默風趣,那個美眉不春心蕩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們還是去爬爬大山,看看美妙的高山世界,
      趕緊忘了”大叔和美眉 ”吧

      刪除
  6. 要趕快做保養啊!
    不然不只會被叫"大叔",會直接被叫"老張"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老張已經很多人叫過囉 :))

      刪除
  7. 這篇照片真是配的太好了
    點出你心情上的起承轉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阿狗是在南靖糖廠拍的,那天回家,就收到那位小美女的:[大叔]回應!
      剛好拿來消遣一下自己嘛,嘟嘟好!!
      其實就算叫我歐吉桑,我也無動於衷,因為叫我大叔的,我在心裡就叫他大嬸......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