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新營市王公廟開彰聖王聖誕(9)-心誠則靈


4 則留言:

  1. 哇,那把香,真有感覺。
     
    之前跟朋友去台南大天后宮,經過側殿時看到香爐,福至心靈的拍下一張香爐的照片擺部落格,結果有網友留言說,有顯靈,要我再去拜拜...有興趣看的話請點這裡

     
    結果我也一直還沒去>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裊裊的煙,真的很難拍,很難表現,就跟人的慾念一樣,漂漂杳杳,
      有時很想把屋簷旁斜射的陽光,一起抓進來,我常蹲在廟裡的香爐旁這麼呆呆想著,
      坐在幽幽裡的眾神,我想這時可能也會想從後面踢我屁股一腳吧

      刪除
  2. 我認為台灣廟會的景
    很難拍呀
    我曾試過一次呀
    可是拍的很醜呀
    我下次會再試試
    可能只能拍特寫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站在觀察記錄的角度,還是有很多可以拍攝的主題,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沒有所謂,美與醜,的問題啦.自己高興就好了.
      下回有機會,別忘了也去看看屬於台灣多彩多姿的廟會活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