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新營市王公廟開漳聖王聖誕(1)-啟程

























7 則留言:

  1. =D> 了不起,不但拍得精彩,還分類清楚,我來看了兩回,還是很感動。有時侯,看到某一張時,還會覺得好像聽到了敲鑼打鼓的聲音。
     
    不曉得是不是螢幕的關係,看起來有一點點暗....
     
    那一張只有手夾著煙的,蠻有感覺的,還有那個門神的感覺,怎麼像盯著前面的阿桑呢~~哈哈哈,好有趣的取鏡。
    小張您很喜歡拍小朋友喔....你鏡頭下的小朋友都好可愛喔....(不想自己生,別人的比較可愛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確實是我很喜歡的主題,因為拍他們沒有壓力,感染快樂.
      不像拍個辣妹,心驚膽跳,就怕她們突然發飇,太可怕了.
      最近想去海口地帶,拍拍阿公阿婆,來去交個朋友,
      為農曆四月的預定課程工作,作點功課.

      刪除
  2. 回覆
    1. 哞~哞~
      水牛相片照得那麼好,有空要教一下我,別暗坎喔

      刪除
  3. 小翔啊,忘了跟您講,d70拍起來,就是這個色調.暗暗的
    我嫌得很,我家小張魚卻說:這是很自然的顏色,她說太豔麗的色彩,反而失調不自然了.

    回覆刪除
  4. 好久沒看見這麼熱鬧的遊街了,
    熟識的廟公阿伯回去彰化的寺廟幫忙,我就沒再去拜拜了...
    小張哥哥很用心,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感謝你的作品...像是親臨現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ILL這麼晚了,還來分享快樂.晚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