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0日 星期二

庫哈諾辛山單攻(下)

爬山的過程,或許是因為專注在調勻呼吸的急促,撐住發抖的軟腿,反而讓精神與心靈得已波平止息,
那些紛雜繁瑣的事務,也隨著著喘息聲散去,
這時,大腦得以完全放空。思考,用腦這些動作,都變成多餘。--------大老鷹的天空

林外,對山的長春祠及天池

深吸一口屬於山林才有的清涼,舒暢至極.

好友閒話於松濤之下,人生快意,夫復何求啊

被日軍亡靈附身的帥哥,阿榮隊長,突然作出怪異動作
神仙魚,少年出英雄喔
其實一個人,夾在大人中,多少有點寂寞吧
臭味相投的打混組好友們

苦中作樂一番.哈哈哈.
忍受著膝蓋不適的阿榮,笑容可人.
終於要回到公路上了

這一天的功課,終於作完了.

入山,入園兩證都要辦,不然罰3000/人.
耍帥一下.

春天的南橫公路,充滿生機.

綠意盎然
很快的夏天就要來拜訪了.

好想抱一隻回家養喔.
老老溫泉,撫平山中遊子的身心.

我們是好男人,開車不喝酒,大家乎乾啦.

這個布農族的雞,真的有夠好吃.

雖然情同手足,遇上這種葱油雞,還是要大戰一番.

令人印象深刻的天梯,下回再見了.

我想,再還沒來關山之前,我會想念您們的.


下回記得再一起來企爬山喔

大老鷹的百岳初體驗--庫哈諾辛山,小張的庫哈諾辛天梯團,貓頭鷹的南橫三星完結篇,阿榮隊長的遊記

12 則留言:

  1. :"> 下回是關山?還是嘉明湖?要開始招兵買馬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怎麼了的,好像對嘉明湖一直提不起強烈的興趣?
      可能是被三冠王給嚇到了吧,又上又下的數十公里的山路,
      一定要等氣候穩定一點的時候才去,不然會屎得很慘.
      倒是最近一直又想回歸心靈的故鄉-玉山,我覺得和玉山很有緣份,
      本來5/26都跟小張魚講好要去玉山八通關3天了,結果跟急救訓練撞期,
      這下又沒搞頭了. >:)

      刪除
  2. 這個玉山我也很想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要自己組團嗎?
      如果單要去玉山,我想3200花一花,因為山屋早就被預訂光了,
      不參加登山團,根本抽不到山屋.花錢參加豪華團的最大好處,就是專心賞風景,
      吃飯,睡覺都有人招呼,偶爾為之,也是不錯.
      不然去玉山,經北峰,下荖濃溪營地,至八通關山,再循古道出東埔,是我計劃以久的

      刪除
  3. 唉~~老婆大人不準假~~
    想去哪都不敢出聲~~不過......
    還是比較想去嘉明湖或奇萊縱走~~這算是大眾路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歡迎貓大大駕光臨.
      今天剛從山上回家,看到您的留言,真是感動啊.
      我們的康妮小姐,也去南橫的山上淋雨了吧.
      不知狀況如何啊?

      刪除
  4. 怎摸嘉明湖看起來小張興趣缺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榮啊,現在去,不對時吧.
      難不成您要去淋個14小時的雨,走陡上陡下的箭竹海山路?
      我想等那種天候十分穩定的季節,例如六月~七月時,再不然就11月~12月,
      當然啦,若您有排下去,我是一定會跟去的啦.

      刪除
  5. 6~7月~~不知道族長又會排什麼能安還是聖零0縱走ㄉ~~
    看來偶可愛ㄉ嘉明湖離偶越來越遠ㄌ~~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天使的眼淚,要去,隨時都馬能去的啦,
      倒是天數長逹六~七天的能高安東軍,我覺得我能去,才有鬼哩!
      聖O,隨便走走也要四五天吧,所以還是嘉明湖的三天行程,和藹可親一點.
      不知道這樣爬法,還能有多少年好爬啊?真羨慕那個以山為家的鬥魚姐.
      我們可能至少也要等到小孩都上了國中,才能囂張一點吧

      刪除
  6. 能高安不行?那就撿武陵四秀或嘉明湖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4月21~25日不能奉陪,其他日子好說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