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歡迎光臨鹽水

此時此刻,兩人世界,無聲勝有聲啊.

 

6 則留言:

  1. 條子阿杯胖的很酷
    蚵ㄚ煎妹ㄚ很正
    煙腸很大條
    那對愛人的手不安分
    快門放慢一點可能氣氛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水牛的指導,下回再試看看.
      真羨慕您拍照的功力,您的相片看起來,粉有力量的.
      我會常常去土溝練習,您有空就教教我吧 :x

      刪除
  2. 阿sir~真的該減肥囉 :))

    我看完真的不敢領教耶....好像煙霧瀰漫...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最好自備氧氣筒.
      其實只有放炮時,空氣品質差了點,其餘的時候,都還好.
      至少比抽煙的煙味好多了,我超怕二手煙的!
      那位阿sir,很酷的.彪型大漢就是非他莫屬

      刪除
  3. 經典啊....第一張就是歡迎光臨鹽水~~我看要請鹽水鎮公所給您一張感謝狀了...
    這一篇真是精彩啊...有關公變裝秀喔~~ :))

    大家都對那位身型大他的座騎很多的警察伯伯很有印象喔...那款車不小台耶,怎麼在他身邊看起來像小綿羊呢???
     
    那個身上戴著長長護鏡,身上多處燒燙傷的外套的轎夫,真像是剛從戰場上退下來的勇士,可以想像先前的砲仗熱烈激昂。
    我要小抗議一下啦...您把小辣妹跟努力的阿桑擺在一起比較...倫家阿桑二十年前也是小辣妹吶...雖然是有過期比較久啦~~ :)) 其實我是想說,擺在一起對比太強烈了,雖然都是認真的女人(認真作生意的女人)可是視覺感還是差很多啦...真的素歲葉不饒人啊....(這一段不是說擺這樣不好,而是站在一個女性的角度的感想喔 ;) )
     
    連著好多張人馬雜沓的照片,彷彿身歷其境,差一點就以為耳朵裡聽到砲竹的爆裂聲跟煙火的休休聲了 =D>

    最後慘綠色,滿地砲紙屑的無人街道,小張啊,您們也執勤到那麼晚喔~~真是辛苦了內...在新聞中看到人家報導"戰後"留下來的垃圾,再看到您的現場直擊,感覺真是實際啊...
    批a屬:呵呵,收工後,最後那張照片是您心情的寫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的心情寫照? :-? 諾!諾!那是帥哥阿榮內心深處的渴望, =P~

      我答應他要拍點養眼的,可是瞄到最最養眼的畫面時,快門都按不下去,
      實在快氣屎我了.這個d70,快要被我罵翻了.
      那晚到2點,我們就回去了,警消和部份義消顧到03:30,吃不消啊.
      無人的街頭,很有戰火 餘生的感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