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最最美麗的麵店


有夠醒目的大大招牌,全國唯一的小吃部

土溝鄉情小吃,情趣變身大作戰,欲知詳情請按一下



淡淡三月天,木棉花開滿土溝的鄉間小路

潔淨的小店,濃濃的藝術風情.沒有賣咖啡,只有麵飯和魯味,最最實在的小吃.






每一處細節,都看得出設計者的苦心經營.



我想,這應該是一位超級美女所畫的.


因為每一個圖,都有一件浪漫的故事!


最愛這一種隨手可得的靈感創作.


建議可愛的老闆來一道炒南瓜,用葱蒜爆香,炒甜甜的南瓜,

哇塞,有夠好吃.夏天再加一道南瓜甜湯.


小丸子的爺爺,也來了啊



可愛的小花布,

小小顯昂仔....


可愛的肚丁仔蛇.





連鐵捲門的家,都畫得多彩多姿,好想拜託您們來幫我畫我家的鐵捲門喔!!!!

連地板都不放過,真狠啊.


美麗的南瓜,可以室內保存六個月喔




這個是麥克的藝術創作,就擺在路邊.

苦苓(苦楝)也開花了,好香好漂亮啊.

倆兄弟,最愛來土溝這裡搏感情啦,

希望他們長大以後,腦海中永遠不要忘記這個趣味庄腳的美麗風情.

來土溝,別忘了來鄉情小吃部,吃點點心,

夏天快到了,還有美味消暑的挫冰,現挫現吃喔

鄉情小吃,就在土溝教室的路口另一側,非常好找的呢.

老闆說: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謝謝大家喔

根據住在巷仔內的"水牛伯"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小吃部目前研發出最新口味:南瓜冰沙,有去的人別忘了喔

12 則留言:

  1. 白白的牆壁畫上美麗的圖案......好別緻
    尤其那隻是蜥蜴吧??肚丁仔蛇??真的好好好可愛 =D> =D>

    想必在這裡吃麵...
    真的是享受喔....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有空JILL從花蓮來這裡玩,我請您們全家吃麵配魯味.水牛負責請喝汽水. :))

      刪除
  2. 好可愛的店喔!
    如果他開在台北,我一定會常常去光顧 :x

    我很喜歡那隻豬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由您來開分店好了. :))

      刪除
  3. 喝汽水?????...沒意思啦..
    鄉情小店老闆在研發南瓜冰沙....我都抓去被當試驗
    吼....操好喝的....沒喝過的口味又營養
    來我請....開頭家ㄟ

    回覆刪除
  4. 佈置設計的真溫暖
    為什麼不開來北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加盟啊...(這是我自己說的喔) :))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大都市存活的,
      就像我,就無法忍受大都市的雜亂及冷陌.

      刪除
  5. 我也沒法子適應都市
    我都住的很偏僻和山上
    以前還都住公墓附近 走路就可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您算是城市邊緣人囉 :P

      其實有很多人是迫於無奈的生活在大城裡,或因為經濟,或因為教育,
      而鄉村留不下人才,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真是相互很無奈的事啊

      刪除
  6. 鄉村留不下人才==>雖然我不是人才 不過最近也很有感觸
    前陣子回宜蘭找工作 是有找到 對方開的若加上房租是比我現在好
     最後和父母算了算城鄉差距  還是推辭了
    原因是怕自己會停滯 、幾年後喪失了競爭力,不然還真想回去照顧父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下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父母,一是行善,
      競爭力重要?或是父母重要?這就要自己好好去衡量了.
      站在父母親的立場,當然希望小孩能有更好的發展,即使離家五百里,也沒關係?
      但我看過很多人,在事業有成之後,回過頭想要好好孝敬父母時,
      父母親卻早已躺在病床上不醒人事,或者是早離開人世間.這道理人人都知道.
      能去看破的人,倒是少之又少.要怎麼作,全靠自己智慧,一旦決定了,就別三心兩意
      勇敢走下去吧,我想無論如何,父母總是站在孩子這一邊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