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達悟-路bown樹~(卅七)野銀屈臣氏-阿文商店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言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閙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能夠看得很遠卻又並不陡峭的高度」-余秋雨〔人生風景〕摘自輕微的喜悅-成熟的定義用這段話來形容阿文,我覺得一點都不過分,和他談話是一種享受,帶點口音的國語.說起話來條條分明.一個雜貨店的小老闆,卻有著大氣度,他有許多的理想抱負,卻受阻於很多漢族對達悟族不公平的對待.這故事真的說來話長.




寛廣的賣場,進入購物要先脫鞋,貨色齊全,來野銀渡假的朋友,有缺什麼東西,來阿文商店就對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阿文.

24 則留言:

  1. 我要幫我的麻吉毒蘋果投一票
    她今年未婚也沒有男朋友
    最重要的是...算命的說她今年會在"東部"遇到真命天子 =P~
    蘭嶼超東的~應該就是阿文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等一會兒,我打電話給阿文, :>

      我就說:那個美女毒蘋果6月30日會過去,悟空到時自愛一點,別當電燈泡啊 B-)

      刪除
  2. 哈哈,這個商店我在網路上看過,進去雜貨店買東西要脫鞋,好有特色啦~~~
    阿文經過網友的熱烈放送,大紅特紅。 :))

    只可惜,我已婚了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困有妹妹,再介紹一下吧,我有拍很多相親用的帥哥照喔.
      阿文商店的老板太善良了,您可以從他的經營模式去了解他的為人,
      村人經濟能力不好的,他都讓人方便,從來不去催帳,寧可自己賠,
      這種大好人,打電燈提燈籠去那兒找?
      對自己的兄弟,互相幫忙力挺,絶沒有二話,對父母又很孝順.
      就是自己西瓜田裡的西瓜長得太小顆,長不大.
      下回有機會,不妨多跟阿文談談

      刪除
  3. 沒想到,我就這麼簡單的被你們兩個密謀賣掉啦~
    其實,我們悟空更優喔~
    她長的很可愛,個性也很活潑外向
    有上進心,又刻苦耐勞,而且還會煮飯喔~
    現在哪個年輕小姐會回家煮飯給大家吃咧?
    悟空就會,重點是她還沒結婚喔

    考慮一下我們悟空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孫悟空不是有個豬八戒男朋友了嗎? :))

      哇塞,您們兩位"姐友妹恭"互相推讓,精神太叫人感佩了.
      好了,大家公平競爭,用決鬥的來分出勝負吧

      刪除
  4.  
    你應該問他說
    人長得太帥會不會也是一種困擾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飛魚兄....那個人帥不帥,不重要.
      阿文太古意了,跟我一樣,看到小姐就臉紅心跳,
      這樣想要交女朋友,實在有一點點困擾啊.
      像我這種宅男,是打著可憐沒人愛的可憐牌,才去騙到老婆的耶

      刪除
  5. 對一個已婚的歐邦桑來說,這種人很適合當朋友,當鄰居,當兄弟,可是,不適合當老公。
    醬子全家很容易餓肚子的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所以現在找的女朋友一定要精明能幹一點的喔, ;)

      那有什麼歐巴桑.....中古美女啦....我兒子還叫他媽:二手貨耶,
      害她差一點跌倒.

      刪除
  6. 二手貨???  還好你兒子的媽是你老婆,夠溫柔賢淑。如果是我兒子,早就被我揍扁ㄌ :))

    我先生會說:還好我們沒有小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趕緊介紹一手車跟二手車的差別給他們聽,
      原來自己的媽,還是一手的啦.....幸好哩 :P

      刪除
  7. 豬八戒只是孫悟空的師弟怎麼會是男朋友呢~
    那年代應該不搞斷背山吧~ :))

    決鬥?!  怎麼可以為了一個男人破壞我們姊妹情深~
    看來我們姊妹倆只好忍痛割愛
    看著阿文被別人搶走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要這樣犧牲自己的幸福?好偉大啊 =D>

      刪除
  8. 決鬥???
    別逼我用"納命來 >:P "那招唷!!
    不行~算命的說我近幾年要 "勿近男色" . 所以嚕~~
    上次我也被我堂弟叫"過期美少女"...... >:P
    沒想到...小張魚竟然會被叫......
    唉~~我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真是越來越犀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期美少女...哈哈哈,悟空還有賞味期限啊.
      不知道您的保存期限有多久啊.
      沒有關係啦,有機會幫忙介紹一下就好了,不然毒蘋果也不錯啊,
      不知她使用期限,過期了沒有? :))

      刪除
  9. 小張又開始了...您在文章分類可能要再開一個好男專區了我看.... :))

    每次都是從頭看很感動,到最後變成...."尋人啟事"─尋有緣人啟事。 如果這樣能成就一樁喜事,小張您就功德無量囉~~~
    最近從朋友那聽到在他店裡成就的姻緣,我想,說不定你這麼努力也是有可能的喔。 :>

    回覆刪除
  10. 哈~在我自己的認知裡我應該屬於明天就要過期的吧 :))

    說不定在別人的眼裡我早就過期囉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那麼悲情吧,毒蘋果小姐您有自暴自棄的嫌疑喔
      需要心理輔導一下. @};- 先送一朵花安慰您一下

      刪除
  11. :)) 呵呵!我還以為我是最帥的說!
    沒想到遠在海另一邊的蘭嶼,還有人跟我一樣帥!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標題來改成:蘭嶼的真正帥哥文  這樣好不好?

      刪除
  12. :"> 小張阿!那個斷臂山的帽子是你借阿文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是,我們的斷背山帽子,只能在山上戴,
      不然大家都會笑我們.....耍帥

      刪除